《小学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有趣的运动会 这天阳光明媚,灿灿金光给绿叶投下阵阵斑驳,亮亮的光斑闪闪发光,发佛在位这天的好天气而赞叹不已,运动会的开幕式正在运行中,首先出场的是方阵队,表演的方阵队个个精彩,让我们大饱眼福。
下午的比赛项目是八百米跑步,跑八百米的同学个个雄赳赳站在跑线上,气昂昂精神抖擞,裁判员举着枪说“各就各位,预备”。枪声一响,跑八百米的同学想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向前奔跑。他们有的瞪着眼,有的咬着牙,你追我赶谁也不让谁。忽然,四年级二班的奉柯南从四名运动员中脱缰而出,他咧着嘴,瞪着眼,向着终点跑去,结果是四二班的奉柯南得了第一。虽然得第一的不是我们班的同学,但我们还是为四(二)班加油。在接力赛中我们经过奋力拼搏终于取得团体赛第一名。经过这一次运动会,我们懂得了“众人同心,其利断金”的道理。
小学最后的运动会 一想到运动会即将来临,总是让人睡不着觉,为什么呢?因为只要想像整个操场人生人海,热闹非凡的景象,就令人既兴奋又期待运动会的到来。
这一次的运动会,从活动流程到奖品,都是精心策划,尤其是先前准备工作更是多,其中表演和比赛都要一次又一次的反复练习,才能有好的表现和成绩,说来真是有够辛苦。
运动会的项目林林总总,为了要将比赛顺利完成,运动会要一连进行两天,星期五首先登场的是田赛部分,班上的选手在垒球掷远的比赛中,获得男女双料冠军,真是值得庆祝。星期六当天一早人朝像海水般的涌入,坐在休息区的我,看着紧张刺激的比赛,和一个比一个精采有趣的表演,几乎忘了寒冷无情的北风正呼呼的吹着。终于轮到六年级的比赛,虽然在趣味竞赛中输了比赛,但是相信随后在大队接力的时后可以扳回颜面,就这样结束上午的比赛和表演。
接着,下午的比赛开始了,大队接力最刺激,看到一二年级在跑步时,觉得他们好可爱,等到我们的时候,差点就输了,幸好最后板回了一城,终于赢得最后的胜利,结束了精采又刺激的大队接力。
这是小学最后一次运动会,总觉得时光过的真快,这次运动会就在愉快和欢乐的气氛中,画下完美的句点
难忘的运动会
去年五年级的时候,在快放暑假时,我参加了田径队,在老师确认暑假后隔一个星期就要举办全市运动会时,老师便要求我们暑假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到学校进行魔鬼训练。 这个暑假,我们过得非常痛苦,不过也非常开心。放假后,大家每天都留校努力的练习,希望比赛当天能有好的成绩。就在运动会当天,我们坐着老师的车,抱着兴奋的心情去运动场,一进到运动场,到处人山人海,都是来参加比赛的选手,几分钟后大会主持人便开始集合所有选手,集合时,我发现几乎 所有人的个子都比我们高,块头都比我们大,不过我对自己仍然有信心。老师带参加个人项目的同学去集合,丢我们在操场上不知所措,幸好校长及时来带我们去休息区。
砰!枪声一响,每位选手都像看到红布的斗牛般狂奔出去,没想到个子娇小的我们竟
然在一开始就遥遥领先了其他的选手,第二棒也是一样,不过就在第三棒时, 我们队里的那位女选手竟然和敌队的人在聊天,甚至还忘了她自己正等着要接棒,所以再第二棒要把棒子交给她时,她因为没有准备好而差点和前一棒相撞,而轮到我时,我全力以赴的冲刺!除了冲、还是冲阿!我追过了许多人,就在眼看着要跑赢第二名时,终点到了,所以我们就只有复赛第三名,无法进入决赛。因为决赛只取每组的前两名,所以我感到非常可惜,就只差一名,一名而已吔!真是恨不得比赛距离再长一点,就差那么一点,说不定就能进入决赛了呢!
就在所有的比赛项目结束后,我们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回到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停的想着比赛的事情,若第三棒的选手能把心思专注的放在比赛上的话,说不 定我们明天就可以再到运动场参加决赛。这次没得名没关系,失败为成功之母嘛!期待后天的两百公尺接力赛能有好的成绩吧!
春季运动会 星期三我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非常隆重有校长车间主任书记物业的人„„他们一个接一个的发言。最后开始升旗敬队礼。看着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我想:我们要步步高升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先是表演节目然后才开始运动会。我都参加了表演节目。看了两场表演该我们上了我一下子紧张起来我心想前两场的小朋友都不紧张我一个五年级的大孩子难道还做不到吗?于是我便冷静下来就当这是一次练习。我脸不变色心不跳认真做每一小节。终于我成功的做完了回想起刚才的情景真是让我激动不已。我们各自拿着凳子朝操场奔去。找到座位我们便坐下了等待运动会的开始。 运动会开始了上午是预赛下午是决赛预赛的时候我们班一直保留着实力偶尔只发挥一点力气五二班发挥全力可也无济于事。当我们看到六年级的比赛时才感觉到什么叫实力他们跑的时候都是争先恐后速度像闪电一样一眨眼就过去了。投垒球六年级的人轻轻一丢就有七八米那么高十来米那么远。可对手六年级和五二班比起来相差的分数可以说是天文数字实力太强大了。可我们班和六年级比起来我们班的同学还挤进了前三名。下午决赛了我们班同学发挥了全部实力和六年级对抗。第一场比赛我们班的同学像脱了缰的小野马飞快的向前跑在这一百米短跑中我们班全力冲刺获得第一。当我们听说在五六年级中五一班获胜的消息高兴的跳了起来手舞足蹈、热血沸腾。我们又听说我们班的分数是80多分和听到他们班是30多分时我们高喊:“胜利了胜利了啊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