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的微笑表情却无法言语 偷偷的像是记忆里幸福的相机 静静的呼吸身边有你的空气 我还记得你 说樱花很美丽
不愿意在今夜从你身边离去 不忘记写下樱花飘落的那场雨 不放弃心中刻下了永远爱你 你说我和你 都为了此刻着迷 《樱 雨 幻 梦 》
在不经意间,我来到了仙境.
挤满我的视野的是一簇簇的樱花温馨和煦,给人暖暖的感觉,比起桃花的热烈如火更有份含蓄的美丽.
簌簌的落樱,就像是一场雨,洋洋洒洒,似笼起了薄薄的雨雾. 樱瓣飞旋着飘零,飘零在空中,翩翩舞着,似蝴蝶一般,优雅幻梦.
天空澄澈如秋水,一片湛蓝如洗落樱点缀着秋水,秋水蕴含着落樱„„ 樱花瓣落在我的肩头,飘入我的掌心,梦境一般轻柔. 我轻步前行,怕惊扰了仙境的梦.
往事前尘,消弥在了沉寂中„„ 风拂过,吹皱了湖水. 落樱,荡漾在波心„„
樱雨洒落,在池中微微沉浮,轻抚着鱼儿的头.
天地间溢满了幽幽的花香,伴随着落樱,来到我的心中. 我醉在风中.
我想,鱼儿定也醉在其中.
回首所见,她正坐在湖旁,信手拂着的一枝樱花,怅然望着波心的落樱. 她的脸上有深深的郁色,眼神就似一潭湖水,深郁的望不见底. 那潭湖水比面前的更深沉. 她,是樱雨中的一个梦幻.
我没有问她为何而忧郁,为何而孤寂.
我只默默陪着她——樱雨中的梦幻,静静分享她的忧郁,她的孤寂,静静等待她眼中的湖水泛起波澜„„
没有只言片语,只有沉默但我感觉,这一刻,我的心贴近了她的. 我觉得她是我找寻了一生的朋友.
——哪怕这片樱雨仙境对于我只是一个梦,一个绮丽的梦„„
——哪怕她只是这樱雨梦境中的一个倩影,会和这场樱雨一起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哪怕一切的一切只如泡沫般脆弱,终将湮灭在空气里„„
我只知道,至少这一刻,这短暂的一刻——我会在她身边,默默的给予. 在这幻梦的樱雨中,这秋水般的蓝天下,这轻浮落樱的湖旁,有两个心灵交汇,灵犀一点的人无声的陪伴着彼此„„ 我坚信,这将会成为我记忆中永不泯灭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