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灯亮了,如果你们想看花灯,就跟我来吧。
花灯的种类有很多,有“海豚戏水”、“武松打虎”、“空城计”、“蓬莱阁”„„那蓬莱阁里有有八仙:铁拐李、何仙姑、蓝采和、张果老„„他们身怀绝技,各显神通。再看景阳冈上的好汉武松,把老虎打得“嗷嗷”直叫,多么威风啊!向前看到了海豚从水面上跃起,又跳进水里。有的海豚用嘴尖顶球,可真是一绝啊!在迪士尼乐园里的米奇和他们的朋友们玩得可开心了!还有个花灯,有五个孩子舞龙灯,小孩子们有的舞着龙灯,有的舞着龙珠,在场上出现了龙腾虎跃的局面,让人看了真是开心极了!还有神州七号飞船里的宇航员太神气了!翟志刚、景海鹏、刘伯明正在向观众招手致意。
今年的花灯真是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