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看花灯作文六:正月十五看花灯
正月十五到了,我们早早吃完了晚饭,来到了看花灯的指定地点。
“哇”!才七点,那里就已经人山人海,全场人头攒动。在这些灯中有个很搞笑的,那个灯讲的是《三国演义》中的“桃园三结义”,正在我看的入迷时,一个中年男子一个箭步跳上了灯台,这时,不知是谁说了一句:“这是什么,难道是‘桃园四结义’?”话音刚落,全场就大笑起来,笑的我肚子都疼了。
后来,还有个“空城计”灯,做的可逼真了,只见诸葛亮坐在城楼上,两边各一个
童子,一个拿着剑,一个拿着扇子,城楼下面全是曹操的大军。只见诸葛亮文座城头,悠闲抚琴,沉着镇静。津五路上的花灯那真是往北看不见头,往南望不到尾。
七点半了,开始放烟花了,人们全转移了阵地,一开始,先是一些烟花,有的像菊花、有的像五环、有的像凤凰,可美了!过了一会儿,一种像喷泉的烟花点燃了,那场面一点也不不亚于济南的趵突泉。
今年的灯会真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