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唐叔叔、唐士杰一起去看花灯会。
我们在十字路口上看到了一个和谐门,和谐门是由三扇小门、四根柱子组成的。每根柱子上都盘绕着一条龙,气势非常雄伟。
我们走过和谐门来到凤凰广场上的南门,看到了四只大灯笼,每个大灯笼都是由七十二根竹条做成的,制作可精细了!
我们又来到津五路的花灯街,那里人山人海,许许多多的花灯竞放异彩。有“海豚戏水灯”、“八仙过海灯”„„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孔雀开屏灯”、“八仙过海灯”、“桃园三结义”。“孔雀开屏”中孔雀的彩屏是由许多五颜六色的小灯泡组成的。一闪一闪的,漂亮极了!“八仙过海灯”中的八仙,蓝采和、张果老、何仙姑„„可神气了!“桃园三结义”中的三兄弟正在悠闲自得的下棋呢。
今天晚上的灯,形态万千,光彩夺目,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直到八点半,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花灯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