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计划作文
又是一年新春风,又是一年新学期,一想到学习计划,我脑中浮现的就是“新学期”这三个字。经过了一年的学习,我想我对于学习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适应,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也改掉了很多不好的习惯,最大的一点就是开始知道什么才算得上是认真学习。我有许多新打算,希望我自己能改掉曾经的坏习惯,让我的好习惯继续延迟下去。
我以后要在每一节课上,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而且,也要经常动脑,不开小差,不做小动作。每一节课都要举手二至三次,每次都要回答的十分准确。
还有,我在平时还要多关心朋友、爸妈、老师。所谓“律己宜严,待认为宽”嘛!所以,我在以后,一定要对朋友、爸妈、老师十分的好。但老师却十分重要,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我还要在每一门功课上加油,争取考试都考上90分以上,因为,现在我已经五年级了,再不抓紧学习,到六年级就要完了。所以,我一定要在这学期赶上班上的好同学,而且,也要学以致用,每一天都要写一张以上读书笔记。 为班级争得荣誉,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争得荣誉的,是要在平时,付出千心万苦的劳动,就会成功。所以,我一定要在平时认真地锻炼身体,到比赛那一天就可以信心百倍的比赛了。因为,“功在平时”呀!这样,比赛那天就不会很紧张,怕跑不好。
而且,在家里要帮助父母多做些事情。也不能总像以前那样,不做家务就出去玩。但是,现在我长大了,就一定得帮助父母多做一些事。人家也常说:“儿行千里母担忧。”每当我要上学的时候,这句话就会在我的脑海里徘徊,
因为,我十分不想让爸爸妈妈担心我和弟弟,我就常对爸妈说:“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会照顾好弟弟的,请你们不要担心了。”就这样,那句话就常在我脑海里徘徊。所以,我一定不会让爸妈担心的,而且,我还要在家里,常常帮助爸妈做事情,让他们相信,我们是多么的能干。
在新的一年里,我还要经常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还要捐款给穷人,让他们也过上幸福的日子。
在语文中,我的作文、日记都还不够好,写的句子也还不够通顺、具体、理想,所以,我一定要在平时,多写作文、日记,把句子写完整,还要具体、深动,这样的文章,才有才华。所以,这学期我一定要努力。
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爸妈别再为我担心了。
新学期新打算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在这丹桂飘香,金秋收获的季节里,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大一新学期计划作文
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见了吗?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由于现实的残酷,我们将化身为一个个骑士,抹掉胸口上的创伤,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你确定了吗?
也许你的目标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许你的目标是追赶上某位同学,目标可以不同,但是绝对不能没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标后,我们一定要为此付诸行动,
全力以赴,这些没有必要拿张纸唰唰大笔抹几下,但是在你的头脑中一定得有个奋斗目标,有个全套打算,没有目标就是没有终点,一个连自己终点,都不知在哪里的人,将如何完成这段旅程,当然这一路不会是一帆风顺,它总会有让你黯然流泪的时候,不过阴天之后总会是晴天的,因为你是一个骑士,拥有骑士精神,勇敢的骑士,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倒!
那么,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做学问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弗兰克林说过:“有非常之胆识,始可做非常之事业”对于我们中学生来说 写一篇好的作文 画一幅美丽的图画 唱一支动人的歌曲 打一场漂亮的球赛 都是我们中学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 没有付出哪有所得。因此,对于即将升入高中的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当的动力!
同学们 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 在绚丽多彩的中学航行中 也许会有坎坷 艰险 但我我坚信 在我们敬爱的老师舵手的指挥和操纵下 我们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 避过所有的浅滩 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们即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未来是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