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回忆的作文:在乎花开花落
沙漏记住了我们的回忆。
——题记
望着窗外正盛开的花,我又想起了你。我们的约定,你记得吗?你说花开花落时,你会回来 ——
第一次像这样强烈地在乎花开花落。
朦朦胧胧的双眼,似乎又出现了那个细雨蒙蒙的雨天,那个把好多盛开的花击败的雨天。 那时的那刻,有两个小女生正紧紧地拥抱着,说着不为人知的秘密私语。
那年,我十岁,你十岁。
“看,花开了,她们笑得好灿烂,你也不许伤心难过哦。”
“你会回来么?”
“嗯,一定的。这里有我最好的朋友啊。明年花落的时候,你一定要记得我哦。”
“好!”看着你拿出一个小巧的沙漏,“送你的。”每一粒砂都是我们的友谊,这是你说的话。
我只记得那时,我笑得好甜,好甜。
“那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去看那盛开的花吧?”
“嗯!”那时的我那么纯真,总听不出你话里的潜台词。
画面切断。
眨眨眼,似乎又是一滴晶莹的泪在眼角蠢蠢欲动。
又是这样,每一次都是这样。想到我们之间的分别就情难自禁。那么,亲爱的朋友呵,你会想到我吗?你会记得那个小小的沙漏吗?你记得沙漏里承载的我们的友谊吗?你,
忘了我们的约定?关于在意
你,已经迟到一年了„„
又是一个花落时节。
我望着窗外飘落的桂花发呆。轻轻地闻着桂花发出的清幽香味,我却只能愁绪万千。我在乎花开,在乎花落,你呢?
这么久,等待这么久,我已经习惯了在乎花开花落,等待花开花落。
长大了。曾经在QQ上改了这样的个性签名:“我讨厌朋友背叛,讨厌这样在乎花开、花落”。有人评论说“那么,不要等待,不要再乎”。我笑了。
我无法释怀,忘记最好朋友的欺骗,忘记习惯于在乎花开花落。
十六岁的我因为你,早已习惯在乎花开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