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的心保持柔软。真正的力量并非植根于坚定的意志和强壮的体魄,而是蕴含柔软的心灵之中。树木之所以能抵御狂风肆虐,是因为它们有柔软的躯干。学会从自由的心中汲取力量。
人生是一次奇妙的旅行,许多事情都不是我们能预料的。抗拒并不能解决问题。我们需要的是一颗无限柔软而真诚的心。
生命的历程如履刀锋,我们需要小心翼翼地前行,我们要保持自由的心,保持柔软的智慧。
人生蕴藏无数的宝藏。我们怀着空洞的心踏上旅程,却不知如何用人生的宝藏去填补内心的空洞。我们的内心是如此贫穷,可当人生的宝藏呈现于面前,我们却心怀抵触,拒绝接受。
爱是危险的事情,但却可以带给我们彻底的改变,完整的幸福。有能力去爱的人并不太多,真正渴望爱的人也屈指可数。我们只会按照自己的条件去爱,把爱当作了可供交易的东西。我们怀着交易的心态,但爱不是用来交易的商品,不是可供索取与给予的东西。爱能解决人类所有的问题。但我们总拿着一个小小的杯子去汲取爱的泉水,所以人生才变得如此世俗,如此渺小。
地球是一个多么迷人的地方啊,这里美景如画,壮丽无比,这里拥有不朽的、永恒的魅力。我们却总是陷在痛苦中,即便有人给我们指明了出路,我们也不愿从其中解脱。
我只知道爱会让人心中燃起熊熊的烈火,这是永远不会熄灭的火焰。心中有爱的人,都愿把这满腔的爱意传遍寰宇,让世上的每个人去感受,去分享。这爱宛如奔腾不息的河流,流过每一个小镇、每一个村庄,为它们带去充足的水分,为它们带去丰盛的滋养。虽然人们时常会把脏东西倒入其中,奔腾的河水会受到污染,但河水很快就能净化自己,然后继续前进。没有什么能毁掉爱,万物皆可被爱溶解——— 无论善恶,无论美丑。爱是唯一永恒的存在,存在即已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