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是什么?真诚是那轮悬在苍穹的太阳,一天天迸发出灿烂的希望。有关真诚的好句
真诚是什么?真诚是戈壁滩上一棵白杨树,一寸寸谱写着伟岸的执着。
我爱真诚爱它如驿外断桥边竹篱般清静;
有关真诚的好句
爱它如小桥流水般淡泊;
爱它如梅兰竹菊般高洁;
爱它如兰亭集序般率真;
爱它如高山流水般激越;
爱它如飞檐回廊般玲珑。有关真诚的好句
真诚有是智慧,介是它常常放射出比智慧更诱人的光泽。有许多凭智慧千方百计也得不到的东西。真诚,却轻而易用举就得到了。
以真诚待人,并不是为了别人也以真诚回报。如果动机是以自己的真诚挽回别人的真诚,这本身已不够呛真诚。有关真诚的好句
真诚是晶莹透明的,它不应该含有任何杂质,不错,真诚也是一种高尚,真诚的反面为虚伪。
真诚,有时会使你的利益受到损害,即使如此,你的心灵深入会是宁静的:虚伪,有时会使你占到便宜,即便如此,你的心灵深处会是不安的。有关真诚的好句
真诚不与人言,如果别人理解你那份真诚,你不说别人也知道:如果别人不理解你那份真诚,表白往往会把事情弄得更糟。有时,我们受到了别人的欺骗,这是生活在告诉我们:什么是不真诚,并不是在告诉我们:应该放弃真诚。首先是不当骗子的人,其次是不受人骗,把握住这两点,我们大到就可以堂堂正正地做人了。
永恒的真诚,换回的只会是短暂的虚伪;永恒的虚伪,换回的只会是短暂的真诚。
成为一个真诚 的人,你会感到身心都都很轻松。而一个虚伪 者,他常常会感到精神的疲惫。轻松下去你会不断地为愉悦的氛围所包裹;疲惫下去你将被不断袭来的沮丧情绪所笼罩。
真诚犹如一潭幽雅的湖水,宁静、淡泊、美丽,它有时也会遭到泥块和沙石的袭击,但是,它凭借着自身的净化作用,很快会使污秽沉淀,但仍旧不改自己光彩的容颜。
让我们永远保持和爱护这个美好的真诚,做个真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