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信”好句大全
诚信,是人类文明的阶梯;诚信,是填补人类间隔的碎石。
诚信就像人身上不可缺的钙,没钙的还能算作人吗?
不讲诚信的人,是可悲的、可怜的、可恨的,也是可怕的。
诚信是一种自我约束的品质,不是通过一篇文章或一句话就能检验得出的。
知识是财富,诚信也是一种财富,拥有知识能使你变得充实,拥有诚信能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诚信,如一把钥匙,打开你我心中那扇门上的锁,让我们敞开心扉,沐浴那友谊的阳光。 诚信犹如一颗青涩的果,你咬一口,虽然很苦,却回味无穷,倘若你将它丢弃,便会终身遗憾!
诚实是一种力量的象征,它显示着一个人的高度自重和内心的安全感与尊严感。 诚信是道路,随着开拓者的脚步延伸;诚信是智慧,随着博学者的求索积累;诚信是成功,随着奋进者的拼搏临近;诚信是财富的种子,只要你诚心种下,就能找到打开金库的钥匙。
只有种下诚信的苗,才能结出诚信的果。
给心灵一片净土,给诚信一片天地,人生的道路让我们与诚信同行。
诚信,是一股清泉,它将洗去欺诈的肮脏,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流淌着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