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又来到花前,左看右看喜欢的不得了,可是看来看去总觉得缺点什么,研究了半天,啊!这盆花怎么不香呀!怎么办呢?这使我想起了妈妈平时喷的香水,味道特别的好。对我就来给花添点“香”。我拿起了妈妈最喜欢的那瓶香水,朝着花喷了喷,一闻,不香呀!看来是喷的少了,我一鼓作气将整瓶的香水都到了进去,真香呀!满屋子都弥漫着香味,心想这回妈妈一定会夸我的,看着自己的作品,我有些飘飘然了。
晚上妈妈下班回来,一进屋就闻到了满屋的香味,不禁问道:“宝贝,你是不是碰妈妈的香水了?”“妈妈,我刚才给花种香味了。”“什么?”“我把香水种到花里了。”妈妈大吃一惊,跑去看了看花,之间花已经变黑了。过了几天我就把这件事忘了。那盆花我也在没有见到。
童年就这样慢慢的流过,手中的细沙也在慢慢流逝,但那些美好的回忆将永藏在心中
包饺子
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事,像天上的星星似的,数也数不清。我现在摘下一颗最亮的星星讲给你听吧!
有一天,我去老师家。刚到老师家,就听见屋里很吵。我问老师这是怎么啦。老师说:“今天咱们包饺子。”我想:哎呀!我不会包皮怎么办呀?
开始包了。老师说:“这皮是我自己在市场上买的。要先用左手拿着皮,再右手在水中蘸一下,然后抹在皮上,包好馅,最后再包上皮。”我一开始包的不好看,老师教了我们怎样报一个可以立起来的饺子。我还是包不好。但是,我没有放弃,我老是包,最后竟包了一个纸飞机形的饺子。听对面王冠包了一个招牌饺子,我们哈哈大笑,笑得喜笑颜开的。老师来检查了,让我们男生都把皮捏得
紧凑点,我们就捏到了最紧就像黏在一起似的。王冠又包了一个像他耳朵的饺子。我说:“你可真行!。”我看见大家都包了很多饺子我也认真的包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们包了40多个饺子。我们都笑了。
包完后,老师给我们去煮。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饺子就新鲜出炉了。同学们一边吃一边说:“好吃,好吃。”其中,杨赫说道:“下次我们还想包。下次买10斤。”
我想:下次我还要包几个更好的。
童年的照片
童年是一首小诗,童年是一道彩虹,童年是一缕阳光。我把我的童年印在一张张照片上,陪伴着我快乐地成长。
翻开相册的第一页,是一个连话都不会说,只有几根头发的小婴儿,正在地上学走路。
翻开相册的第二页,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姑娘,她头上戴着一顶花帽子,扎着两个小辫子,看上去很阳光。一件紫色加白色的连衣裙穿在小姑娘的身上,更是增添了几分美,看上去真像一个漂亮的“小公主”。
翻开相册的第三页,则是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小女孩,只见她双手叉着腰,一个酷酷的造型就出来了。看看这张照片,一件我至今都忘不了的事情浮现在我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