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次我们把自行车推出来比赛。“3、2、1,开始——跑”爷爷喊。我和弟弟嗖嗖的跑,一直跑到场部大院转了一圈。突然,弟弟摔倒了,我赶紧下车去找弟弟。没想到弟弟竟然做个鬼脸来吓我,我被吓了一大跳便抓起一把土向弟弟抛去。没想到他竟然上车了,我也赶紧跑上车子,这时弟弟已经跑出大院。 我赶紧追,可是尽管我使劲追也没追上,我输了,是因为弟弟玩赖。 我转身进屋拿出我的水枪向弟弟射去,弟弟也拿出他的水枪向我射来。 我们互相射击,我射他,他射我,我们玩得很开心。
还有一次我们在一块吃饭,盘子里只剩下一块肉了,我和弟弟都要吃。我说:“你今天吃的肉够多的了应该给我。”弟弟说:“我小,应该让给我。”说完我们便抢了起来。
我注视着肉,发现它不是肉,而是一块姜,所以我故意装出没有抢过的样子把“肉”让给了弟弟。
只听弟弟“啊——”的一声叫,弟弟迅速的把“肉”吐了出来。 “哈哈,我早知道那是一块姜,所以是故意让给你的。”
弟弟很生气,扭头就走了。他转身走向外面看见有两盆水,就拿出拔了针头的注射器,我刚出来,他就泼我一身,我也拿出水枪向他喷去。
这次我们玩得更开心!
童年的我真得更开心!
种“花语”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童年就像那海边的细沙数不胜数,虽然那些傻事、蠢事会引来一番嘲笑。但在我眼中,它总是那么纯真,那么让人念念不忘。
记得我6岁那年,家里养了许多的花,绚丽无比。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盆不知名的小花。粉红色的花瓣,下面是绿绿的嫩叶,东一朵、西一朵,将整个花盆都挤满了。好像在宣告自己的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