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的天气 篇二:《夏夜美景》
夏夜美景
(夏夜的天气)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各有各的景色,各有各的美丽,也各有各的诗情画意。夏夜,恬静而优雅;夏夜,幽美而迷人。你若在七月的夏夜静静地坐在外面闭上眼睛,用心去体会夏夜,感受夏夜。你将会得到前所未有的放松,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夏天,永远是如此的炙热。(夏夜的天气)
在一天晚上,之所以天气太热了,闲来无事的我拿了把扇子坐在坪里乘凉,享受着大自然的风景,听着清脆的青蛙声伴着蝉叫声一起唱和着,好比一首生动的音乐,心里竟然感到一丝的凉爽。我一边扇扇子,一边欣赏起夏夜的美景来。放眼望去,黑色的天空中,悬挂着弯弯的月亮,旁边点缀着无数的星星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犹如是一颗美丽的钻石,瞧,他们那灵巧的身躯,东躲西藏,时隐时现,弄得我们眼花缭乱。
一阵微风拂过,就仿佛是空调般的清爽,若是在城市,虽然灯火通明,但必然不会有这种美丽的夜景,在城市的夏夜,会感到一股闷热,因为高楼大厦挡住了清凉的微风,或许城市会比较富裕,家家户户都会有空调,虽然让人感觉舒适,但远远不及大自然的微风那么舒适、那么恬静。让人感到神清气爽,不知不觉,我便陶醉在夏夜的诗情画意中了。
不知过了多久,乌云从月亮掠过,月亮影藏了自己的光辉,我从坪里走了进去,不禁感叹,啊!夏天的夜,真美啊!夏天的夜,让你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