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的天气 篇一:《描写夏夜的作文
夏夜的夜晚热得很,我坐在门前纳凉,抬头仰望天空,只见天空像海面一样,湛蓝、静谧。月亮像一个大玉盘,它周围的星星像一颗晶莹闪烁的珍珠,仿佛顽皮的小孩在眨着眼睛。 低头俯看脚下,只见小草摆动着身子,叶子上的露珠滚动着,晶莹透亮;草丛中蛐蛐唱着动听的歌曲;池塘里,青蛙在伞似的荷叶下,为蛐蛐伴奏着;荷花现在不像那羞羞答答的大姑娘了,你看,它露出粉红的笑脸,摇摆着身子,跳起优美的舞蹈。河边的小花也被这迷人的晚景迷住了,托着下巴,睡得正香呢!大概想起美好的往事„„大地渐渐安静下来,生物界的成员已经进入了梦乡,月亮和它的伙伴星星,望着地上的一切,仿佛也被受到了感染,慢慢地睡着了。我不忍打扰它们,便轻轻起步。(夏夜的天气)
啊!多么迷人的夏夜。(夏夜的天气)
晚饭吃过后,我和几个小伙伴在院子里纳凉,我仔细的观看着美丽的夏夜,抬头仰望天空,今晚的星星真多呀!明亮的星星有的像调皮的小男孩,躲在云朵后面跟我们捉迷藏,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不停地眨着大眼睛。我又低头观看脚下的大地,草丛上飞舞着闪闪发光的萤火虫,你追我,我追你,玩的可开心。池塘里的荷叶上,有一群大青蛙,呱呱的大合唱,树枝上,一只知了正在给青蛙们伴曲呢!池塘边的花儿也在随着音乐跳着舞儿。瞧,夏夜多美呀!
迷人的夏夜
夏,终于悄悄地来到了美丽的人间。今天晚上,我搬来一把椅子,坐在院子里的大树下边乘凉边观赏夏夜。
旁边的草丛里,虫子们开着音乐会:蚊子反反复复地唱着歌儿,蟋蟀不断地弹着琴,就连苍蝇也来凑热闹了。嘿,看来这个音乐会开得真的很庞大啊!
由于天气预报说明天是大晴天,满天的繁星吸引住了我。漆黑的天空像棋盘,不计其数的星星就像里面的棋子,发出白色的光芒。星星顽皮地眨着眼睛,就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孩子。满天的星星,让我沉醉在迷人的夏夜中。(夏夜的天气)
(夏夜的天气)
在星星们的旁边,皎洁的月亮是那么的耀眼。月亮犹如一位美丽的公主,星星是她的宫女,拥簇着她。看着月亮,我想起了“月亮公主”、“嫦娥奔月”等动人的神话故事。水银色的光洒满大地,带来了浓浓睡意。
夜,越来越深了。咦,那是什么?像一架飞碟似的停在翠绿的叶子上。哦,那是一只美丽的蝴蝶,在叶子上睡觉呢!
(夏夜的天气)
这时,我才感到阵阵困意正在向我袭来。于是,我依依不舍地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