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月季花作文
优雅的月季花
在万花之中,如果让我选的话,我就选月季花,因为月季花有着一种万人敬仰,华贵而又美丽的顽强精神。
和老师一起寻觅
我们轻声慢步地下了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拥有顽强精神的花——月季花。我们寻找着点点滴滴的线索,发现了许多奥秘:你瞧!它的姿态那么优美。你闻!花朵的气味是那么清香甜润。你听!”嗡——“小蜜蜂正在花朵上采蜜哩!
花的美丽
”黄白相间,粉红相间,紫白相间,大的,小的......“我目不转睛地盯着一朵朵月季花,嘴里嘟嘟囔囔地数着花的颜色。月季花的颜色就像一条彩虹一样,多得数不清。再看月季花的花瓣,就像亲姐妹一样,一层紧挨着另一层。
花的香味
”哇!这朵花真香!”我赶快凑了过来,把鼻子靠近花朵,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香甜清新的味道渗透了我的心田,那味道就像天女撒下的花粉一样,那么迷人!
花顽强的生命力
(月季花写段)
你想想看,谁会在这大冬天开花呢?只有腊梅和月季花,腊梅同样和月季花一样,也具有顽强的生命力,但腊梅的姿态有月季花美吗?腊梅的香味有月季花迷人吗?腊梅的颜色有月季花多吗?都没有。顽强的生命力非月季花莫属。
我喜欢你!月季花(月季花写段)
月季花!再见啦,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不知道我们是被它的香味、美丽、还是顽强的生命力给吸引住了。我只想对月季花说“月季花,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