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作文:母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不知妈妈又是从哪张可恶的报纸上看到的,说吃枸杞芽对视力有帮助。于是家里又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起了一阵“枸杞热”。
这东西要是什么一般的菜嘛倒也没什么,可是那苦劲简直和黄连一模一样;这东西要是可以放点糖嘛倒也没什么,可是妈妈却说不加糖效果才好;这东西要是偶尔吃一次嘛倒也没什么,可是妈妈又说了,要像吃药一样日日吃,月月吃,年年吃!
早上一碗枸杞芽面,中午一碗枸杞芽汤,晚上一碗炒枸杞芽,我越吃越恶心,一见到枸杞芽,就想上去把它踩个稀巴烂。
今天,妈妈又陪我吃枸杞芽了,而且吃得比我还多,看着她那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忍不住问:“你怎么这么爱这东西?”妈妈拧着眉毛,使劲咽下一口,然后猛扒了一口饭说:“我才不爱吃呢!”我更加不解了,忙问:“你不爱吃,还吃得这么带劲?”“只不过怕我不以身作则,你要提意见而已。”妈妈信口说道。
突然,她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似的,闭上了嘴,良久才说:“吃枸杞芽的好处很多,这点苦算什么,我才不怕呢”!说完她又夹起一大筷枸杞芽塞进嘴里,这时她的眉毛没有皱,脸上甚至还露出丝丝笑容,仿佛在品尝人间最美味的食物。我愣住了,心里“咯噔”了一下,随即便什么都明白了。
我夹起一大筷枸杞芽,咀嚼着,品尝着这苦苦的味道,这母爱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