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女孩子的表白信息
对女孩子表白的话
一个真实的表白失败案例,为什么女孩子说不要再联系她?表白的话要注意方式!如果你表白失败了,或者你准备表白,都应该静下心来看完这个故事,总结一下自己,后面有导师分析。
故事开始:
看完电影我送她坐车回家,之后发短信问她:“你到家了吗?”
她回我:“我到家一会了,你到了吗,我洗洗就睡了”
我当时大脑一抽筋就发了一句:“我可能喜欢上你了”。
她才回的我:“我们只能做朋友,我不想伤害你,你不是我喜欢的那款”
我接着问:一点机会都没有吗,
她说:没有,我们各自找另一半,谁也不当误谁。谢谢你的晚餐和电影。
我说:好吧,做朋友也挺好的,以后还能约你出来吗,
她说:有空就可以。
第二天我发信息问她昨晚睡得怎么样,她说没睡好,上班差点迟到了。我说让她注意休息。
之后一直没联系。
到了周末我打算约她出来,打了两个电话没接,我发信息说找她有事,然后她回我电话了,我问她明天有空吗,她说这段时间都没空。
然后我又等了两周,周末的时候打她电话,她接的很快,问我下班了是吧,她说她正在和朋友打台球呢,我问她明天有空吗,她说有事。
接下来的几天我发几次信息给她她都没回我。
过了两天,我要给小堂妹买生日礼物,就发信息问了一下她的意见,本来也没想过她会回复我。到了第二天有点意外,她居然回我信息了。我当时想见好就收,怕说错话又不理我了,
后来我发信息约她出来,她居然不认识我,我想可能她把我电话删了认不出我了吧。问我到底是谁!然后我报上姓名后,她说她有事。
之后我开始每天给她发信息,但短信基本有去无回。我开始发一些非互动型的短信,基本每天一条,偶尔打个电话,但没什么交流,无非是约她出来,然后她找理由说没时间。
坚持了两三个月后,我开始等她下班。但她都不愿见我,说以后再说吧(我不能直接上单位找她,我只知道她上班的大休位置)。
后来我在网上买了礼物收件人写的她,她回信息说收到了,让我以后别这样,好好上班吧。
又过了N久之后的一天,我换了个号打她电话,她说我天天给她发信息,男朋友和她分手了,让我以后别再联系她了。这是我们聊天聊得最长的一次,平时都没什么话说的。她嘴上说别联系了,但语气还是挺温柔的,后来我一着急,就答应不再和她联系了,并说了祝她幸福。
又过了一周,我记得她号码,又给她打电话了。她吼道:不是说了不联系不联系了吗,别再给我打电话听见了没有,能做到吗,这是最后一次和你这样说话了!然后就挂电话了,把这个号也拉黑了。
我现在已经完全不知该怎么办了,我想给她发信息打电话,可能会把事情变的更糟。现在想想自己太笨了,不应该那样表白,不应该一直约她的,可以先多聊聊再约,早点发现这个论坛就好了。
她现在对我可能彻底失望了,我该怎么做呢,我们现在还没有共同的朋友,我找不到她,我只有她的电话。最后一次我一着急又表白又被拒绝了,我最后答应不去烦她并祝她以后幸福,有三周没联系了。我不想放弃,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