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我的校园
我的学校座落在人民路和司法路的交界处。
当一缕缕阳光照射在我们的手背,腮边上,当微风轻轻地吹在柔软的柳条上时,当玫瑰的花瓣轻轻的在空中翩翩起舞时,我和小伙伴们便背起沉重的书包,迎着温暖的阳光去学校上课。
一进校门,就可以看见一些经典名句和做人的道理。操场周围全都是一些漂漂亮亮的花草树木和乒乓球岸。在操场的中间有一棵参天大树,虽然很有名但我却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在教学楼的后面还有许多高大粗壮的水沙树。
这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风景优美,冬天白雪一片。当你站在校园里,闭上双眼,细细聆听,你会发现:你正处于一个美丽的大自然中,身边是一片大好风光,是一片欢声笑语,是一片鸟语花香。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它是我们学习的天地,放飞梦想的摇篮,也是我们快乐成长的乐园。我们都爱我们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