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给小猫刷牙
在我的记忆宝盒里,有一颗珍贵的宝石,埋藏在深处,今天,我要挑选一个最大最闪亮的一颗给你们看。
早上,妈妈叫我起床,我迷迷糊糊的走进卫生间,这时,我家的猫跑过来,我突然灵机一动,冒出一个想法, 小猫的牙齿这么脏却从来也不刷,不如今天我来给它刷刷牙吧!于是,我就拿起牙刷挤上一点牙膏,然后,再把我家的小猫抱过来,按在地上,在它的牙齿上刷了几下,小猫可能觉得很难受,挠了我一下,逃跑了。逃跑的时候还把垃圾箱给撞到了,把卫生间弄的乱七八糟,到处还有它刚才掉的毛,这还不算,一边对我喵喵叫,好像在说:“你为什么给我刷牙?”即使这样,我也不甘心,我又把小猫抓回来,按住它又给它刷了几下, 还没刷过瘾,牙膏就从小猫的嘴脸流出来了,看着小猫愤怒的眼神,应该是很生气,像要吃了我一样。这时,妈妈听见猫的尖锐叫声就走过来了。。问我:“你在干什么?”我说:“你看,小猫牙多脏啊,我给它刷刷。”妈妈告诉我说:“小猫不需要我们给它刷牙的傻孩子。”听了妈妈的话以后再也不给猫刷牙了。
听了我的故事,你是不是觉得很有趣呢?如果你觉得有趣,你就把你的趣事和我一起分享吧!我等着在光荣榜和小荷网上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