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瞧!那照片上的小女孩是谁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黑葡萄一样,一个红润润的小嘴,再加上一对弯弯的眉毛,真是栩栩如生!
这张照片是她妈妈带她在未来城照的。记得那是一个万里晴空的天气,她便选在了未来城大门口照。那里有许多雕像,飞龙、美人鱼、人鱼王等,再配上花草树木的景致,真是美丽极了!
过了一会儿,她开始照第一张照片。当时她的心情十分紧张,就怕照不好。她便装出一副高兴的样子。正当要照的时候,她便猛的把脑袋转过去。结果照了一个后脑勺,难看极了!妈妈便问她:“你怎么了?”他便装出一副高兴的样子说:“没什么,就是后脑勺优点痒。”
第二张照片开始了,她心里更加紧张,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镜头,嘴巴一点儿也不高兴。结果照了一个“小苦瓜”,更加难看。妈妈又一次问她;“你是不是不舒服?”“没……我怕照相。”“照相有什么好怕的?不就是摆个动作,照了就是嘛。”
开始照第三张照片,她心里一点儿也不紧张了。小嘴巴微笑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凝神地盯着相机,小手摆了一朵小花。“咔嚓!”只见照片上一副迷人的笑脸,真是百看不厌!
瞧!照片上的小女孩可爱吗?她就是我——阮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