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徐瑞,他每次都考砸,我今天想要问一问他,昨晚给他妈妈骂了几顿,有没有挨打。我在质问时,特地把他说的记录下来,写成了一篇作文,让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和妹妹们分享,下面是这篇作文的内容:
人生中有酸甜苦辣,可是,今天我的心情却是苦和辣。
今天,我的语文和英语成绩全都发下来了,嗨,我又考砸了,回家了,一定要挨打了。
回到家,我鬼鬼祟祟地跑进房间,不料,被妈妈看见了,妈妈生气的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又考砸了?”我问妈妈:“你怎么会知道的?”妈妈笑了,可是这种笑容只在妈妈的脸上停留了几秒钟,然后妈妈生气地说:“把你的考试卷拿过来,给我看看。”我只好乖乖地去拿考试卷。妈妈一看:我语文只考了三十八分,英语只考了二十九分,大法雷霆,狠狠地打了我一顿。
吃饭时,妈妈还是非常地生气,我赶快去哄妈妈。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妈妈也不想打你,可是你没有一次考了八十分的,除了一年级,你哪一次考到了六十分,你要是每一次都及格,我也就满足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心想:爸爸妈妈整天忙里忙外地也很辛苦,我真的不应该这样,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努力,希望能让爸爸妈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