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我的同桌
今天,老师留了一篇作文名字叫《我的同桌》。
我想大家肯定都换过很多的同桌吧!我也一样。现在我的同桌他叫赵飞,他个子很娇小,我给他取了一个外号叫小屁孩。别看他是个小屁孩,但是他很可怜。从小他的妈妈就离开了他,因为他爸爸和他的妈妈离婚了,他的后妈对他也不好!所以在我们班上的同学都很同情他。大家肯定都认为离异的孩子大都是内向的孩子,不爱表达的孩子,可是他却不同,他性格开朗,乐于助人,虽然他学习不怎么好,不过他还是很认真的来好好学习,得到老师的夸奖回家告诉爸爸让爸爸高兴。他身上的优点很多!
记得有一次,我的橡皮丢了,那时,我正在犹豫。这该怎么办呀!当时因为我没跟赵飞借橡皮是因为我们上体育课大吵了一架,到现在还在生气当中。他看见我愁眉苦脸的就问:“我你怎么了。”我说橡皮丢了,我想这时有些人一定很高兴吧!”他说:“我的心里不高兴,请你不要把我想得那么坏,好吗?”说着,他拿格尺讲一块完好无损的橡皮分成了两块,而且还把那块最大的分给了我。”我洪着脸对他说:“对不起!谢谢你把橡皮分给我。”他脸上露一丝微笑地说:“没关系,不用谢,咋俩都好朋友。”
他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我们应该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