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好朋友的故事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乌黑发亮的长发,长得眉清目秀。虽然有点胖,但是很可爱。她就是我的朋友,也是我敬佩的对象——施羽露。
她就像一个热水瓶,外表看起来冷冰冰的,其实却是一个十分热心的人。她走到哪里,哪里就有关爱。
一次音乐课上,同学们拿着课本,准备去音乐教室上课。可我翻遍了书包也找不到音乐书,我急得就好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心想:这节课的老师可是全校出了名的严厉,任何同学只要出一点差错,就会被长时间的批评和教育,并且是在全班面前,让人多难为情啊!我该怎么办呢?
就在这个时候,一只胖乎乎的手向我伸来,手里拿着一本音乐书。我抬头一看,是我的好朋友——施羽露。她微笑地对我说:“我们都是好朋友嘛,这节音乐课,我和你一起来看我的书”我顿时愣在那里,就像在无边无际的沙漠中突然找到了一股清泉,激动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们俩一起走进音乐教室,我主动向老师说明情况,承认错误,并且这节可与施羽露坐在一起,合看一本书。这节课是我最快乐的一节音乐课,我们俩的歌声飞得很远很远。
她就是这么一个乐于助人的朋友,总是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能遇到这么一位好朋友,我真是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