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谁最棒
要说谁最棒,我还得推荐他——苏家琪,他画的画最好。
他画的画太令人佩服。我每天下课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看他画的画。
瞧,一只恐龙,嘴里不但叼着另一只恐龙的肉,还滴着口水。恐龙高昂着头,两条腿像要腾空,太惟妙惟肖了。他画的动物简直让人看不够。他会画远古时代出现的猛兽,如剑齿虎和猛犸象,简直就像真的一样,但对他来说,这些已经是很幼稚的了。现代动物那更不在话下,河马,大象,老虎,狮子,犀牛,猩猩……在他笔下,都会活灵活现的画出来。
再说说他画的人物。狙击手,拿AK47的和拿冲锋枪的人物,更是让人赞不绝口。他还会画野人,就像是我们身临其境原始森林,突然冒出一群拿着大砍刀,拿着利剑的野人,挥舞的,乱砍的,神态百异,活灵活现。
高级军事设备,更让人目不暇接。坦克火箭,炮车大炮,以及航空母舰,还有轰炸机,夜莺战机,隐形机,侦察机……或大或小,或横着或竖着,真是形象逼真。
正因为他画画好,所以我说他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