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未来的课桌
现在,我们在学校里放着的东西经常被偷,所以大家每天都要把很多东西拿回家,又拿到学校,反反复复,非常麻烦。未来,我们用的课桌就有不同了,快来看看吧!
这个课桌是可以变化的,桌面的侧面有4个按钮,如果按下粉色按钮,桌子就会变出你喜欢的颜色;如果按下黑色按钮,桌子的形状就可以随意变化;如果按一下绿色按钮,桌子就会发出淡淡的清香;如果按下紫色的按钮,你的课桌就会恢复原来的状态。
这个课桌的左上角放着一个小型台灯,如果按一下上面的按钮,它就可以变成你想要的样子。课桌的桌框边上有8个按钮,你必须输入密码后,才能操作。按下黄色的按钮,桌框就会自动抽出;再按下绿色的按钮,书就会被整理的整整齐齐;按下红色按钮,桌框里的垃圾就会被一个自动手拾起来,装进垃圾箱;按下紫色按钮,一个桌框就可以分成几个一样大小的桌框,你可以在里面放书、放饮料、放吃的;按一下粉色按钮,几个桌框又会合成一个桌框;按一下蓝色按钮,桌框又会合成一个隐藏着的小盒子就会抽出来,里面装着笔和其他文具;按下灰色按钮,装彩色墨汁和墨水的隐藏盒子就会抽出来;按一下白色按钮,自动手就会给你一个钥匙,然后桌框两侧的门就会缓缓关闭,如果你想再次打开桌框,就得用这个钥匙。
这个课桌还可以按你的要求办事,如果你想用抹布擦桌子,就按一下课桌右上角的小星星,会弹出一个小自动手来帮助你清理桌面。
这样的课桌你喜欢吗?如果喜欢,那就好好学习,长大了发明、制造这样的课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