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公公爬上了同学们的头顶上,晒的同学们的脸像个大包公似的。眼看我们是胜在必握了太阳公公仿佛故意捣乱似的,照在我们身上,一缕缕阳光晃着我们的眼睛。
童年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谊,播种着我们的梦想。
在运动会上,总会举行拔河比赛。当然这次也不例外。这一次不知怎的是我们倒霉还是鬼缠身又和未逢对手的6(2)班比赛。当我们听见广播通知我们:6《2》和6《8》到操场举行拔河。大家以子弹般的速度来到操场,到操场一看,操场早已被围观同学围德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才挤进去。一声哨响,两队就开始了争第一的比赛。开始两队的气势齐鼓相当,到了后来,太阳公公爬上了同学们的头顶上,晒的同学们的脸像个大包公似的。眼看我们是胜在必握了太阳公公仿佛故意捣乱似的,照在我们身上,一缕缕阳光晃着我们的眼睛,一眨眼的功夫红锁就到2班那去了。哎,反正都要输,无所谓了,大家唉声叹气道。但是大家看着一旁着急的老师,为我加油的同学,大家下定决心一定要得到第一。第2轮开始了,大家咬紧牙关,手像钳子一样抓住绳子死不放手,在烈日的见证下,我们有史以来彻彻底底的打败了2班。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的手都红了,但是大家只要一想到我们用那麽一点点痛换来了全班的荣誉就是值得的。此时此刻,我就想唱起那豪迈的歌曲《兄弟无数》。在太阳地余晖下,在同学们一张张笑脸下,比赛结束了。
6年的时光啊!6年的友情啊!还有和我一起出生入死的铁哥们,好姐妹啊!还有两个月时间,就要分离了,你们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真诚的友情,我会将它们永远真藏在心里。同学们快珍惜这两个月的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