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下雨的故事3
雨,留给我的印象是美好的,每当下雨天,好运总是跟随着我,给我带来了快乐。可是,那天虽然是雨天,却发生了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芸。她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很聪明。我们情同手足,又是邻居,相处了四年。可她今天告诉我,她要搬家了。
放学后,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句话也没有说。静,静得连根针掉了也听得见。到家了,我就问了芸一句:“芸,你们什么时候搬家?”芸说:“文(我),我们后天搬家,在星期六,你能来送送我吗?我妈说,以后,搬到上海,就不再住这儿了,也不再来这儿了。”
我希望她留下,但那是不可能的。今天是星期五,明天她就要走了,送她一份礼物做纪念吧。礼物还是自己亲手做的最好,我以前学过做布娃娃,就做一个送她吧。可是,时间来不及了,那就连夜做娃娃。直到凌晨两点,布娃娃终于做好了。我看来看去,总觉得还缺点什么,于是,就拿水彩笔在娃娃上写了三个字:送给芸。
“哗啦啦,哗啦啦雨声把我从梦中叫醒了。看了看闹钟,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已经九点十五分了!芸会不会已经上车走了?我急急忙忙赶到车站。只见芸东看看,西望望。我马上向她跑去,刚向她跑去,芸就带着失望的表情,要上车去了。“芸!”我大声地叫了一声,芸回过头,见我来了,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我飞快地跑去,把娃娃递给芸。此时,车已经启动了。我们拥抱一下,芸就上车了。这也许是最后的见面!天空突然又滑过几道闪电,下起了倾盆大雨,而我的泪水和雨一样,不停地下着。
就在这个雨天,我的好朋友芸,搬家走了。对这份美好的友谊,我会把它深深地藏在心里,作为永远的回忆!
放学后下雨的故事相关热词搜索:故事
1、你放学后,推开家门,发现陌生人正在你家翻箱倒柜篇一: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材料及答案 你放学后,推开家门,发现陌生人正在你家翻箱倒柜(2016-01-12)
2、写放学后的场面一段话(共5篇)描写场面的一段话描写场面的一段话1、扳手劲第一轮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都围在队员畅启元和李文凯周围观战。“预备——开始!”随着崔老师一声令下,畅启元和李文凯紧紧地抓住对方的手,眼睛紧盯着对方,嘴唇也闭得紧紧的,准备全力以赴压倒对方。我们大家都目不转睛地注视着他们,只见两只紧握的手在微微颤抖,这时教室里一写放学后的场面一段话(2016-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