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姐姐
感恩姐姐,快乐成长
在浩瀚的海洋中,有两条密不可分而又性格迥异的鱼,它们一条是淡粉色的,一条是紫红相间的。
那条淡粉色儿的鱼,头始终低垂着,散发着一丝文静,有一种难言的温柔,这就是我的姐姐;那条紫红相间的鱼,整天活蹦乱跳,跟在淡粉色鱼的后面,不肯离开一分钟,这就是我。姐姐给了我太多的爱。
姐姐是我闯了祸时的“救星”。有一次,我和几个小伙伴扔沙包玩,玩得正起劲,可我一激动,把沙包的方向扔歪了,沙包像一枚尖锐的子弹,正好打在邻居家的玻璃上,只听玻璃“啪”的一声碎了,邻居接着出来问:“是谁?”我刚要承认,背后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是我打碎的,真是对不起。”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姐姐。邻居听了,说:“你都多大了,还玩沙包,你真是太不知好歹了,以后注意!”姐姐点了点头。邻居走后,姐姐把我拽回了家。我想这要是我承认,我都不知道该怎样说,这次多亏了姐姐。事后,妈妈知道了,还骂了姐姐一顿,可姐姐一直没把我供出来。
姐姐是我生活中的“引路人”。姐姐经常说:“爸爸妈妈每天干活那么辛苦,你有空的时候就帮帮他们,洗碗、打扫房间、洗衣服这些力所能及反正你都会做,你多干一点,妈妈就多休息一会儿,不是吗?”。当我在闲着的时候,姐姐都会督促我干什么,我是在姐姐的督促中成为一个懂事的小女孩的。
姐姐对我的爱三天三夜也说不尽道不完,她就是我在雨中的一把【感谢姐姐】
伞;冬天的一件棉衣;大风时的避风港-------
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回报姐姐,不辜负姐姐对我的期望和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