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姐姐】
感谢我的亲姐,她带我看到鲜花的绽放,绿草的如茵,鸟儿的歌唱,让我拥有了充满生机的世界;
感谢我的亲姐,她带我走出校园,感到快乐,让我幸福地绽开笑容,在美好生活着;
感谢我的亲姐,她教会我学校以外的知识,她让我在新的天地里拈起生命的美丽;
感谢我的亲姐,她引领我的人生与众不同!!!
我的父亲当兵十年,他退伍后就一直在家。虽然家里不是很富贵,但过得也幸福而温馨。那年我出生不久,我姐2岁。
小时候,由于爸妈都比较忙,没有人带我,我姐一直照看着我。记得2岁时,我把家里的鸡蛋打碎了玩,我姐挨了不少的骂。那边我2岁,她4岁。
读书了,我看到姐姐读书很用功,我就下定决心,我在学习上一定要超过我姐姐。小学时我的学习成绩一直都是前三名,学习上我胜过了我的姐姐。那时我想她的压力好大,而我却没有注意。那年我10岁,我姐12岁。
我姐中学毕业时,她在读高中和师范之间犹豫,因为家庭有太多的负担。我姐为了家,也为了我而选择读师范了。那年我13岁,我
姐15岁。
我读初三时,我姐毕业工作了。我读高中时,我姐每个月都给我寄生活费。我姐也给我写信,鼓励和支持我,我真的很感动。那一年,我姐回家过年,她买了我复习的资料书,带了很好吃的,给我讲了很多外面的事,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毕业了我也要到外面去闯一闯。那年我16岁,我姐18岁。
大学期间,我姐给我介绍了暑假的短期工。这让我有了生活的体验,我感到了世界并并不是想想的那么美好。我那里努力,我坚持!大学毕业后,我工作了,经历了刚开始的懵懂阶段,颠簸期,挫折期,我知道我在快速成长。那年我23岁,我姐25岁。
当我事业小有成就时,我当时很高兴的和我姐分享。我知道我的成就甚至我的成长,这些都离不开她的支持。
我姐是一名老师,看到她教书的身影,看到孩子们家长的赞誉,我为我姐感到骄傲!!姐,你是我的榜样!
这两年,我姐过得有些不如意。当我看到她疲惫的身影,从那时候,我就发誓我这辈子一定要对我姐好。 我说,我这一辈子最感谢的人是我我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