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朋友相关内容】
落叶在空中飘舞,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抚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赋予他的蓝天的感恩。
感恩的人,永远快乐!当今社会,人和人之间的身体距离很近,但心的距离则遥不可及,感谢朋友给了我友谊和支持,感谢周围所有的人给了我与他人交流勾通时的快乐;感谢生活所给予我的一切,虽然并不全都是美满和幸福;感谢天上所有的星,与我一起迎接每一个黎明和黄昏。感谢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使我的生命不再孤单,感谢鲜花的绽放,绿草的如茵,鸟儿的歌唱,让我拥有了美丽,充满生机的世界。
曾经在听一节教育课的时候,一位老师这样说过,度过严寒的人,才知道太阳的温暖,走过沙漠的人,才知道水的甘甜,没有经历这种苦难和磨难的人,怎么能够知道生活的不容易,没有经历过生死离别的人,不知道生命的可贵。 感谢日升,让我在白日的光辉中有明亮的心情;
感谢日落,让我在喧嚣疲惫过后有静夜可依。
感谢快乐,让我幸福地绽开笑容,在美好生活着;
感谢伤痛,让我学会了坚忍,也练就了我释怀生命之起落的本能; 感谢生活,让我在漫长岁月的季节里拈起生命的美丽;
感谢有你,尽管远隔千里,可你寒冬里也给我温暖的心怀;
感谢关怀,生命因你而多了充实与清新;
罗辑思维跨年演讲观后感:以感恩之心,致敬时间的每一位朋友。-熊婧
感恩朋友相关内容(二)
以感恩之心,致敬时间的每一位朋友。
没有想到,会花4个半时间去看罗胖的跨年演讲,浮躁的年代里,我们越来越少花长时间专注做一件事,我甚至怕自己会在中途就这么在领导和同事们面前睡着。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虽然讲的都是2015年的互联网风云,我竟然一直兴致盎然,从最开始的一分钟,到最后的一分钟,我在那个穿着朴素黑衣的胖子的言语里,一次次被振奋,一次次被触动。
因为我和这个素未谋面的胖子,或多或少有过相同的感触,他让我想起了自己混迹职场六年的诸多真实场景。只是,这些感触并非单单源自于互联网这个行业。
罗胖说,“你眼前看到的强大,未必是真正的强大”。很多时候,我们在面对一件明显力量悬殊的事情时,总是不断往后退,习惯性地持防守态度。当别人问我们为何退缩时,我们会说“他们看起来好强大,我们多半打不过。”于是,我们怀抱着90%会死的心态,彻底放弃了10%的逃生机会。等到对手离开,我们钻出自己搭建的防护物里,长舒一口气说“你看,我们幸好没出来。”其实是可以理解的,人生来就有自我保护的本能,我们都不愿意去以身试险,不愿意离开温暖的环境,不想去改变现有的环境,我们以为,守着强大的旧平台就是保命的最好方式。
记得当年新浪微博才推出的时候,不止被一家平面媒体吐槽。140字能干出多大点动静?能比得过杂志几千字甚至几万字的深入调查?【感恩朋友相关内容】
罗胖子还说,如今的创业者,最需要的是情感营销,而最缺乏的也恰恰是这个。人与动物的不同,从教科书上看,是人能创造生产工具,并将其转化为生产力,但于真实的生活里,人和动物的最大区别在于人可以利用情感完成很多事情。当经济越来越发达,钱反而变得越来越势单力薄,因为支撑经济发展的除了钱,还有更多。比如人脉网络、比如资源、比如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比如知识……重庆人应该是可以更好地理解这一点的,因为重庆本来就是很多人眼里的“人情江湖”。人脉资源的整合和人情网络的搭建,会让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变得简单而直接。人情是无价的资源,也是最强大的力量,身处各【感恩朋友相关内容】
行各业,身居不同岗位的人,能给你的启发和帮助都是不同的,但所有事情也都有一个前提——你值得。你的专业素养,你的处事原则,你的长远眼光,你的职业经验,你的品格操守……你的身上总是需要有那么一些东西,值得别人为你提供帮助。所以,有时候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别人看到自己的真诚和专业,看到自己的信心和努力,以期获得别人的信任和依赖,是比从别人兜里直接拿钱更难的,但一旦拥有了信任,你所能触及到的能获取利润和发展的机会却是源源不断的。你的价值,人情的价值,无法用钱衡量。就像罗胖,一个从财经记者转行到说书自媒体人的人,却能邀请到众多互联网的大佬级人物为其站台。不管这场跨年演讲的内容是否精彩,罗胖公司的品牌价值已然飞升了N个档次。
顺便说一句,对于王石的这场战役,我也和胖子一样,赌隔壁老王赢,哪怕输了万科,他也是赢家。真正的商场上,并不会以眼前的进账和利润定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