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身边的新鲜事3
“哈哈”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一向思想保守的外婆竟学跳老年舞了!
今天放学回到家,刚打开门就听见一阵音乐声。“怎么,妈妈下班这么早?还有闲工夫听音乐?”我心想着,就顺着音乐声走了过去。原来音乐是从外婆房间传来的。我轻轻推开门,只见外婆站在镜子前,对着镜子又是扭屁股又是扭腰的。“哇!外婆在跳老年舞。奇怪了,妈妈平时穿高跟鞋,短裙子,她都看不惯,要唠叨半天,今天却自己一个人在家偷偷学跳舞。”我轻轻地走到她身边拍了她一下,大声地说:“新鲜,真新鲜!”外婆吓了一跳,责怪我说:“这孩子,进来也不敲门,想吓死外婆呀!”我伸着头故意向窗外看了看,一本正经地说:“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外婆也把头伸向窗外说:“这是下午,太阳当然在西边啦!”我听了忍不住“噗哧”一下笑出了声。外婆一下子明白过来了,脸不好意思地红了红嗔怪道:“这孩子,竟拿外婆开涮!”接着,她示意让我走近,趴在我的耳旁神秘地说:“我今天加入了居委会老太太们组建的《夕阳红文艺团》。庆祝咱县的‘创文明,树新风’活动,我要好好练,争取一炮走红。”看着外婆那得意劲。“哦!”我明白了,“原来,精神文明之花已在外婆保守的思想中悄悄地开始绽放了!”我点点头故作肯定的说:“夕阳红,夕阳红,您老人家一定能走红。”说完我们俩哈哈大笑……
外婆跳舞,这件事够新鲜的吧!
发生在身边的新鲜事相关热词搜索:新鲜事
1、发生在身边的事作文 发生在身边的事 发生在身边的事一:发生在身边的一件事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发生过许多事情,有的让我高兴,有的 发生在身边的事(2015-08-07)
2、发生在身边作文 发生在身边 发生在身边一: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一天,我在大街上走着,正好看见一个大人一边走,一边把吃的东西扔在地上 发生在身边(2015-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