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课余,我和几个同学在宽阔的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啊!
游戏开始了,我们班的* * 是凶恶的老鹰,他舞动着那双有力的臂膀似苍鹰在空中翱翔,凶猛狡猾的老鹰使用各种诡计追逐着我们小鸡,企图把我们小鸡叼走,鸡妈妈也不示弱,她带领小鸡左躲右闪与老鹰勇敢地周旋,我们跟随鸡妈妈的身后感觉真安全!我们紧紧地跟在鸡妈妈的身后像一条巨龙摇摆着,老鹰怎么也捉不住,我们一次次躲过了老鹰的追捕。
这时,上课铃响了,游戏结束了。老鹰这一次没有捉住我们一只小鸡,我们很高兴!这真是一个充满欢乐、团结的课余生活。也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