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游泳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星期日,我告诉我妈妈说;“妈妈,我想学游泳啊?”妈妈说;“好啊!我们星期天就去学啊!”
星期天到了,我和妈妈一起到学游泳的地方了。我一看说;“啊,游泳池好漂亮啊!然后,她们一起下到游泳池里了。我一开始有点害怕,到中间那时有一位教练游过来说;“小朋友,不要着急,慢慢来就可以学会了。我听了教练的话,过了一会儿,我终于会游了。到最后我去比赛的时候,得了一等奖。
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学会游泳,因为你看见有一位小朋友掉到游泳池的话,你就可以救了小朋友!这样你就是一位乐于助人的人了! 赢你!!”第四次,我出了剪刀,他出发布,我还是赢了张翊。张翊泄气了的神气对我说:“你是一个拳王,但我一定要猜赢你。果然不出我所料,下一他猜赢了我,他很高兴,沾沾自喜。紧接着,我们玩得难解难分,不过最后我还是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