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喜欢打乒乓球、溜旱冰、唱歌、画漫画„„它们就像天上的繁星,装点着美丽的夜空。在我的夜空中,有一颗星最璀璨耀眼,那就是“空模制作”。
我是如何喜欢上“空模制作”的呢?那是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在我四、五岁时,有一次,我到外婆家玩,走着走着,忽然摔了一跤,便张开大嘴“哇哇”大哭起来。妈妈为了哄我,便用纸做了一架飞机送给我,我随手一飞,纸飞机从我手里腾空而起,转了一个弯,飞到妈妈面前。我挂着满是泪水的小脸,顿时开心地笑了起来,便缠着妈妈要求给我做许多飞机„„随着时间的飞逝,我长大了,便喜欢上了做“空模”。 现在一有空,我便把“空模制作”当作我的业余爱好。课余时间,我便全身心地投入到“空模”制作中。在我的“小小制作间”里,有着许多制作空模的工具,裁纸刀、纱纸、胶水、充电器、螺旋桨„„应有尽有。我每次把做好的飞机、火箭放在我的展台上,有空就拿来试飞、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