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很有趣,也很多姿多彩,不过,请你猜一猜,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是什么?告诉你吧,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就是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使我记忆犹新的那一次,是在第四小学发生的。那天,大课间休息钟声一响,我和几个小伙伴就迫不及待地冲出教室,来到操场上兴致勃勃地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抽签结果:小欣扮演老鹰,小源扮演母鸡,其他同学扮演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瞪着血红的眼睛,紧紧地盯着“鸡群”,嘴里怪叫着,好像几天没吃东西,正准备大吃特吃一顿呢!“母鸡”也不甘示弱,十分警觉,左拦右挡,想方设法护着小鸡,唯恐自己的孩子遭殃。小鸡乖乖地躲在母鸡身后,随着妈妈东躲西藏。他们有的低着头,显得惊惶失措;有的尖叫着,真叫人心惊肉跳。
老鹰见此情景,更加猖狂了,拍打着翅膀,做出一个个恐怖的动作。不用说,“他”还真是狡猾,一会儿左,一会儿右,可都被机灵的母鸡挡住了去路。突然,老鹰后退了几步,又向母鸡猛扑过去。母鸡吓了一跳,连连后撤了几步,一不留神,脚底打滑,摔了个四脚朝天,一只只紧跟在它身后的小鸡失去了保护,一下子落入了老鹰的魔掌,成了老鹰的美餐。
你看,我的课余生活是多么的有趣呀!
小学三年级作文辅导我的课余生活【八】:我的课余生活(三年级语文上册一单元作文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