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初中作文【三】:关于中学生作文我的老师
承斌鑫继电讯,歌师德颂师风
在重庆电讯职业学院有这样一位老师,他,澄澈的目光中闪烁着自信;他,动人的谈吐中散发着热情;他,甜美的微笑中流露着真诚。他看似平凡,却是一位对教育事业乐于奉献自己的老师,他就是本院通信系主任—梁卫华老师。
唐代大诗人李商隐的诗句“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名句。人们歌颂蜡烛,是蜡烛默默地燃烧着自己,用自己的光去照亮别人,直至将自己燃尽。说起蜡烛这种品质,我就联想到敬爱的梁老师。他无私奉献,执着坚贞,辛勤教学,也许这几个词汇并不足以概括梁老师的高尚品德。因为老师这两个字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敬词。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对于梁老师给予我们的关怀我无以言表。任何语言都难以表达我对梁老师的感激之情,这种情比海更辽阔更深远,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满腔热情地写下诗篇。
并把它献给您—梁老师
不计辛勤劳不休, 毕生授教徒消瘦; 发花鬓白传师德, 烛残人老泪尽流; 春蚕吐丝非自诩, 粉笔无言写春秋;
学海浩渺虽迷惘, 卫华老师领我走; 移动通信是主修, 学生就业铭心头; 诲人不倦似瑞雨, 关爱学生比暖流; 为人师表树榜样, 自为世范电讯扬; 呕心沥血育人才, 种花容易树人难; 三年学制离校去, 英才济济四海留; 努力工作报母校 电讯桃李满神州; 大学往事俱忘却,
梁老教诲唯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