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说起我的小学老师-胡老师,可以说是打着灯笼也难找的好老师啊!
记得有一次,我因做错了一件事,引起一些同学的不满。而我也没有及时去道歉,最后导致我收到了同学的绝交信。当我打开那封信时,不知怎的,眼泪哗的流了下来。
后来,胡老师知道了。她首先把我叫到办公室,问清楚情况,然后再找那些给我写断交信的人……。当我走进办公室的时候,我一下子呆住了,刚才给我写绝交信的那些同学,已经一个个泪痕满面了。我不知道胡老师具体怎么跟她们说的,但我猜得到,胡老师她用自己的道理和方式说服了她们。
我一进办公室,她们便迎上来跟我道歉。我很不好意思的说:“其实这次是我不好,没有及时向你们说明情况,对不起……。”她们这时就象好朋友一样,微笑着说:“算了,不说了。”这时,我窥看了一下旁边的胡老师,她笑得那么甜,那么真!原来作为一个老师,能看见自己的学生和睦相处是多么欣慰的一件事啊!
小学英语过级的那一段时间,胡老师每天都很晚回家。她在检查我们做的一些英语达标题,在为我们的过级考试准备资料,在为我们补习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