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二年级作文【四】:二年级秋天的作文
1.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
2.稻子成熟了,一片金黄,像铺了一地金子。漫步田间,只见稻穗长长的,谷粒饱满,把稻杆都压弯了腰。
3盼呀,盼呀,秋游终于到了!九月十五日,秋高气爽,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步行来到了满园飘香的人民公园。
4秋天是多彩的季节,收获的季节,迷人的季节,到处洋溢着快乐和丰收的气氛。啊!我爱这秋天的公园。
5秋天来了,天气很凉爽。上学的路上,我看见同学们都穿上了长褂子。我还看见树叶都变黄了,有的从树上飘落下来,像飞舞的小蝴蝶一样。
6秋天来了,各种好吃的水果也都成熟了,有红红的苹果,有黄澄澄的梨,看了只让人流口水。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