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二年级作文【八】:秋天到了 二年级作文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树叶黄了,大树披上了黄色的外衣,小草也换上了金黄色的秋装。夏天的月季花,大梨花,太阳花等都已经凋谢,只有菊花在风中亭亭玉立,开得鲜艳夺目。黄的、白的、正在悠然的摇曳在枝头,争奇斗艳。
田野里稻谷黄了,豆子黄了,玉米也黄了,远远望去,象是铺了一地金子。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一阵风吹来,香味扑鼻,果树向人们献出了香甜可口的果实,红红的苹果象一个个大灯笼,小小的红枣甜在心里,笑在眉梢,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有绿的,有紫的,象玛瑙,象玉石在绿叶下若隐若现……
秋天里,小朋友们穿上了鲜艳的毛衣,小鸟换上了新的羽毛。秋天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美好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指导教师:薛建琴)
在不知不觉中,夏天已经过去,秋姑娘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为我们带来了无数迷人的景色。
快看,秋姑娘来到了果园中,她轻轻地一挥袖子,把果园中的水果全部变熟了,果园中的人见了,马上开始采摘。当人们采摘完后要感谢秋姑娘时,秋姑娘已经到别的地方去造福别人了。
秋姑娘又来到田野中了,她又是一挥袖子把田野中玉米、谷子变成了金黄色的,农民伯伯看此,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忙收割,高兴的合不拢嘴。当农民伯伯们有要感谢秋姑娘时,秋姑娘又迈着它那轻轻的脚步离开了。
这时,秋姑娘来到街道、公园中,她摇身一变,把路旁树上的叶子全变成了黄色,一片片黄色的树叶翩翩起舞的向下飘,不一会儿,边铺成了一条金黄色的路,让人们都舍不得踩。
秋姑娘在一小会儿的工夫内,把世界变成了一片金黄,让我们置身在一个金黄的世界,不过,在此时,秋姑娘完成了她的任务,要回到妈妈身边去了。人们是多么舍不得她啊!
秋天到了,苹果红了,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黄澄澄的梨也熟了。
田野里稻子笑弯了腰,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远远望去,一片片稻田像金色的稻海,只要有风轻轻吹过,稻田里就翻腾起金色的波浪。棉花白白的,就像洁白的雪花;黄豆也熟了,一个个豆子都快要把豆荚胀破了。
花园里菊花开了,桂花也开了,发出淡淡的清香。草坪上有绿绿的小草,草坪边上有几棵叶子黄了的白杨树,就像穿了一件金黄的衣服,一阵风吹来,叶子就会飘来飘去地落到地上,就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
秋天真美呀,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