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节的作文500字】
我猜你们一定都有春节里的温暖记忆吧!当然我也有啦!
我的温暖记忆,是在我姥姥家发生的。那天天气晴朗,太阳像一个被放在天上的灯,在为我们照明。我和表哥去了小森林里玩耍,开始我充满活力,可玩着玩着我就没有活力了。有一件事让我窝心的事,我掉进了泥坑。表哥为了让我上去想尽了一切办法。表哥的办法更是让我哭笑不得:
第1个方法就是用木棍拉我上去最终以失败而告终。
第2个方法就是用土块做成土路终于成功的让我回到了路面上。
之后,我和表哥回到家,立马换衣服。这时我们才闻到满院子都飘着浓浓的鸡汤味,我和表哥的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我们终于喝上了香香的两大碗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