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们这群未成年人,过年最开心的就是红色的大钞票,对于这种诱惑力,是谁都无法抗拒的,但大人们就要破费了,嘿嘿。
我刚到老家就看出了不一样,因为我老家是农村所以空气格外清新,安静,没有汽车的尾气;没有随处可见的垃圾;只有绿色气息
走到哪里都令人心旷神怡,再加上还有大把大把的红包!这是一般人都流连忘返的人间仙境啊!但是新年过了几天后,就仿佛这些东西都瞬间消失了,哎!我在老家生活了半年,所以结识不少朋友每到过年的时候我们都能好友重逢。一起玩那些远离电子游戏,虽然有点无趣但跟朋友在一起永远是最开心的。尽管他们家里条件不好,但是友谊却超过任何实物。我推敲,我进入了一个我从来没有思考的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也有自己的朋友为什么城市的和现在的完全不同。哎,管它呢!只要好好学习就行,干嘛想那么远。
快乐时光为什么那么短我有一次思考,可是答案一样管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