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百年,蓝天之梦
航空之梦,犹如翱翔在中国苍穹之上的雄鹰,展翅高飞;航空之梦犹如奔流在中国辽源之上的黄河,波澜壮阔;而我们的航空之梦,犹如绽放在中国藤蔓上的牡丹,明艳美丽。 ——题记
梦想,有人说它是一吹即散的云彩,有人说它是我们感情的慰藉,而我的航天梦却是真真的印在我心中。梦中,中国的航天飞机翱翔在太空中,照亮了我们中国的每一寸疆土,照亮了我们每个中国人的笑脸。梦中,中国的航天员飞上了月球,郑重地插上了我们的五星红旗,成就了我们的登月梦想。梦中,我们中国的十三亿人都可以登天上航天飞机,遨游太空,诚拜着那每一颗流星,乐迎着那永久的月光。梦中,在航天飞机上我们看到了风景甚美的南海诸岛,尽情俯视望无边无际的大海,享受属于中国海洋上的魅力,感受属于中国海洋上土地的气息。
是啊!从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到神十归来,这整整四十九年,那一次成功的研制、飞天,不是凝聚着所有工作人员的汗水,不是凝聚着所有中国人的梦想?从神五的杨利伟到神十的刘亚平,这些自强不息的中国人在太空中永远留下了脚印!
我们的航天梦是中国的百年梦想,是中国的永久期望。一直以来,我都十分羡慕那些航天员,他们承载着中国人的梦想飞上蓝天,遨游在那少有人去过的太空,是多么的幸福,他们的勇气他们的毅力,又是多么的令人惊叹。几代航天人的飞天梦,终于是要完成了,他们如同嫦娥,与月亮并肩同行,它们如同一颗颗闪亮红星,在中国人的心中闪闪发光,他们便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啊!
中国的航空梦使世界上的邻邦惊叹万分。是啊,谁也不敢相信,一个曾经闭关锁国的“东亚病夫”,而如今却在太空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是,中国人就是拿出了他们坚韧不拔、永不退缩的精神,和我们曾经落后的技术,和我们曾经糟糕的环境挑战了一番。我们就是要让邻邦知道,中国的航空梦不是空有的,每个中国人都拿出了自己的行动。我们中国从此蜕变了,曾经一个任人宰割的工具将要蜕变成一个航天大国,从此要在世界之林中鼎立! 我们的航空梦,不再是沉睡的,它在慢慢苏醒,给予世界眼前一亮,给予大地一片光明。
航空梦就是中国梦,中国梦就是十三亿中国人的梦想。愿航空百年,助成蓝天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