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终究会结束,生活终究还是要继续。
年轻时要去远方,背着旅行包,行走在远方的路上。心灵不需要太累,心里也不需要太多思绪。只需要一个包,去那远方,去看那心中最美的风景。一辈子很短,对自己好一点吧,不要为了一点琐事而忧心,不要再委屈自己。趁着年轻,跟随自己还很年轻而矫健步伐去远方,为自己的心灵解压,去深入城市之外的美景,感悟真正的人生,享受那奢侈的忙里偷闲。趁着年轻,放飞自己的心,去寻找那最初的童心,因为我们即将不再悠闲,世俗的琐事将会把我们牢牢束缚。
趁着年轻,我不会停下脚步。
自由,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