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们要在思想上践行他。
作为90后的我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承载着国家的新希望,建设祖国,为祖国做贡献我们责无旁贷。更重要的是树立我们的爱国心,保卫我们的钓鱼岛,保卫我们祖国的每一寸土地,因为他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
其次我们要在行动上践行他。
我们广大的青年大学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与自己的学习实践生活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这样他才能对我们的生活有有所启迪和帮助,而不是只停留在表面上,空谈上。现在我们要立足于我们的大经贸,同时也要放眼于我们美好的未来。我们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学习好我们的专业知识,增强我们的知识储备,为以后步入社会实现个人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有能力才有实力,希望大家永远记住这一句话。其次我们要树立服务理念,养成人民服务的习惯,通过参加学校及社会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努力实现自己对社会的价值。
我们当代大学生要明白我们身上所肩负的责任,这份责任来自于我们身边每一个爱我们的人,同时这个份责任可以大到我们的国家,也可以小到我们个人,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写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