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礼物
春风是人间最美好的礼物,它无形,但和煦。吹绿了大地上的一切生灵万物,又给人以温暖。
然而,老师的关怀就好似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们的心灵。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像我的母亲,她的谆谆教导让我时刻谨记,那些言语是黑夜中的指明灯,让我们懂得做人的道理,把我们引向光明之路。
而老师的微笑虽看似微不足道,其实作用非凡。上课遇到难题时,老师的微笑就像一剂良药,犹如从(深崖改成深谷)里得到一丝希望。她不断鼓励我,不断给我信心,让我对难题(不禁茅塞顿开改成的解答有了信心)。
更为突出的,并不是这些,而是老师对教学事业所做出的贡献。我们的老师教育我们,使我们懂得数学家、文学家、科学家……平生所研究钻研出来的智慧的结晶,这些能够用一个词语来概括,就是:“受益无穷“。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是园丁,播种希望,用美的心灵灌溉我们心灵的花朵。您给了我一双强壮有力的翅膀,让我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您讲的课,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老师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像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老师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
老师的爱,是世间最美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