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信息的社会,每个人从出生他都要不段的学习至老,不管你文凭有多高,你是大学生也好,博士也罢,都要不段的学习,而这些信息都来源于朋友,而这些知识也源于朋友,所以朋友是可贵的,所以说生活因为有了朋友而精彩,不管黑道白道都有他们的朋友,有句话叫做得道多助。
朋友有很多种,但你懂得不同类型的朋友,你才会用不同方式去对待不同类型的朋友,而不是上面所说的那样,不分好坏的采用一套厚黑与心狠手辣,来对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但是,在这个社会的确万恶与虚伪,在这样一个社会里面要找到一个真正的朋友,是很难的,人与人之间对人性的不信任,即使有那么几个君子之人,也会在这个万恶的社会所熏陶下而腐蚀,所以现在的人,变的心胸狭溢,目光短浅,斤斤计较,见利就占,,占到一点利益而沾沾自喜,以前我看见过一本叫做《丑陋的中国人》虽然我没有详细的去看过,但我从这个题目就知道了作者揭示了现代人丑陋的心态,在这个虚伪的社会里,人人都追求好看的外壳,而不讲内涵,这么一来人面兽心的人多了,坚持自我的人少了,脱去他那华丽的外壳,也许就是千疮百孔,一个没有内涵的人他就如同一具行尸走肉一样。 现在有条件的一些人买一两轿车,没条件的创造条件或东拼西揍一点钱也要买一两轿车滥竽充数来满足自己的的虚荣,而有条件的人他们是用来提高工作效率的,而没钱的人他们都是为了好看,事实证明,越是那些没钱的人才需
要粉饰自己,但是,他们谁也不愿意这样做,只是全社会的人都在狗眼看人了, 如果你不虚伪,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就会遭到世人的漫骂与捶弃,要知道口水也会淹死人的,还有就是拍马屁,虽然我不喜欢去拍别人的马屁,但做为一个21世纪的我,却是深深的知道这个道理的,如果你是一个打工族,你不会拍老板的马屁,老板是不会给你加薪的,如果你是在外面混的,遇到那些汪汪《保安》你上前递上一只烟,拍拍他们的马屁,他们可能就会睁只眼闭只眼,这么一说虚伪和马屁这东西还是蛮好的吗。说到这里跑题跑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