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她不仅是我的同学,朋友,还是我的导师是她,让我懂得了什么叫乐于助人,让我懂得了朋友之间的友谊.
那是二年级的下午那节是大课间,我们自由活动我和几个要好的小伙伴在操场上玩耍突然,站在我身后的同学不知道怎么了,她把我推到地板上,我擦到了地上的石头,脚划伤了,出了很多血.
这时,我的好友们都被吓坏了,个个都害怕被;老师批评,全都跑了没办法,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去办公室擦药可是,腿伤的痛苦使我没办法前行,我只好坐在原地这时,我的好朋友走过来了,她看到我坐在原地,感到很奇怪,但她看到我腿上的伤后,二话不说,立马把我扶起来,小心翼翼地往办公室走去但是,在上楼梯时,我根本上不去于是,她把我背起来一步一步的上台阶走到办公室里,班主任让我坐好,帮我拿药我坐在椅子上,想着刚才她做的一切,我的眼泪不禁流了下来,刚好滴在我的伤口上老师转过身来,我连忙用手擦去眼泪,幸好老师没有发现老师边帮我擦药边问:“还痛吗?”我轻轻地摇摇头,说:“谢谢老师,不痛了”“你不用谢谢我,你应该谢谢晓琰哎,晓琰呢?”这时我才发现,晓琰已经不见了老师四处张望,过了一会儿,老师说:“待会你要向晓琰说谢谢”嗯,我点点头,脸上浮起了笑容晓琰,你让我懂得了当别人遇到困难时,不应该视而不见,而是毫不犹豫的伸出援助之手;你也让我懂得了朋友,是应该互相帮助,互相爱护!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那炯炯有神的双眼,在我成功时,用审视的目光来警示我:不要让骄傲遮蔽了双眼。在我失败的时候,用怜悯的目光来劝慰我:不要灰心,下次继续努力。这个用眼来传递给我信息的人不是别人,而是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