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文章
爱之间需要什么?
走过爱的空间,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爱,从相爱到相守,从相守到相依相偎步入年老。
越过爱的岁月,从一见钟情的激情,到相见恨晚的爱情,从痴心不改的感情,到不离不弃的亲情。
蹉跎岁月中,多少相爱的人不能相守,多少相守的人不能相知,多少相知的人最终却走向了分手。
是什么使原本相爱的人,走入了爱的坟墓?是什么使感情,变得漠然冷淡?
一、 沟通:
恋爱时,恋人间总是有说不完的话。爱的时间长了,总认为自己的心思对方知道。当意会出现差错的时候,矛盾凸显,双方开始冷战。 恋人间要想永远保持初恋时的感觉,就一定要有和初恋时一样的沟通时间。多沟通,常沟通,勤沟通,善于沟通,不要总认为一切都应该是理所当然的自以为是。把自己的心里话时常要说出来,不要让对方猜,对方不是诸葛亮,如果总把对方当诸葛亮,那你一定会伤害你们之间的感情,那你就蠢得象猪一样。
二、 信任:
谈到信任,双方爱的久了,无论哪一方,都有滔滔不绝的指责对方不让自己信任的事情和事件。总是认为:不是我不信任他/她,是他/她做过某某某某的事,不再让我信任了。
在爱的世界里,可以没有金钱,没有房子,但不能没有信任。世上那个人说:“我就没说过谎”,那就是最大的说谎者。在一个人呀呀说语开始,人就开始学会了说谎。【爱人文章】
为什么要说谎?说谎不是欺骗。有人把说谎和欺骗分不开,造成很大的误会,说谎是善意的,是因为一个人心里还在乎另一个人,不想让
对方生气。而欺骗是恶意的。世上最可怕的不是说谎,而是连谎都懒得再说的时候。
无论以前双方说过什么谎,这不表明本次他说的就不是真的,就算
是一个坏人,也做好事的时候一样。什么事都不能一概而论,那以前的事,来评价今天的事。所以,在爱的世界里,信任是一种财富。如果没有了信任,爱情、感情、亲情一切都将荡然无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