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爸爸开车带着我和妈妈回家。到了我们家车库前,见车库门前停了许多车,爸爸就忍不住说道:“真是的!天天在这停车,弄得我们家车子都进不去车库了。”是的,每次我们开车回家,车库前都停满了车,爸爸每次都格外小心,慢慢地,慢慢地把车子挪进车库。
更可气的是,妈妈下车一看,呀!自己停在车库前的电动车的倒车镜被人弄断了,她气愤地举起镜子说:“我要找物业讨个说法!”说着骑着电动车扬长而去。这时,爸爸也很无奈,只好像往常一样慢慢地小心翼翼地把车子开到了车库里,他那个速度连蜗牛都可以超过他。爸爸停好车后,妈妈却独自一人回来了。爸爸问妈妈:“怎么了?”妈妈说:“物业要我们找他们的经理讨说法,他们管不了!明天我一定去找物业经理,问问他们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第二天上午,我家车库前和昨晚一模一样停了许多车,妈妈生气地说:“我现在就去找物业经理”妈妈和爸爸一起走了,要我在车库旁等着。不一会儿,爸爸妈妈带着一个人,那个人大概50多岁,中等身材,胖胖的。听妈妈称他为队长,妈妈说:“你看看,只要我的车能进车库,我就不会找你麻烦。”那个队长看了看,查了查手中的记录本,没有找到车牌号为“渝A××××”的记录。妈妈知道车主是住在10幢2单元,具体哪一家不知道。于是,队长就大声叫到“渝A××××”是哪个业主的。叫了几声,从5楼探出一个脑袋,一个女人的声音说:“那是2楼业主的。”队长就进楼去找人了。
不一会儿,我看见队长和一个中年男子来了,那位男子就是车主。他看上去一脸的不高兴,很不情愿的把车子移后了一点,出来后,还嘀咕说:“开是可以开进去。”这话还是被耳尖的妈妈听到了,便说:“是可以开进去,但你知道那是很麻烦的。如果我们挡住了你们家车库,你会怎么想!”那个男人一声不吭的离开了。
晚上我们开车去奶奶家吃饭,回来的路上,妈妈说:“如果他不在我们车库前停车了,就说明我们没有白费力,就很不错了。”到了车库前,我们欣喜地看到,那辆车虽然还停在那,但他给爸爸留了足够的倒车车位。爸爸说:“希望他以后都能这样,那就好了。”
我觉得小区里已经画好了车位,我们大家要在画好的停车位的地方停车,有车库的停到车库里,这样就秩序井然了,谁也不当谁。大家在一起生活,就会更加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