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离去的冬天600字作文
我对冬天说:冬是个优雅的季节;冬姑娘,是个文静的姑娘。
她的美丽在于她的创作。昨天晚上,你闭上眼睛睡到天亮,今天上午,当你睁开眼睛的时候,也许是一夜的时间眼前的世界让你喜出望外,深邃的天空上的云团不管飘到哪里都像给蓝色的毛毯绣上了白色的大花一样。再说下面,房顶上面大约二厘米厚的雪,地上也是。房檐下,多个二厘米粗,五厘米长的大冻冻丁倒挂在那里,身旁也有一些小冻冻丁也挂在那儿,从它们的身上也时不时的流下水,滴滴嗒嗒,滴嗒。。不一会儿,小冻冻丁没了,大冻冻【冬天槐树的描写】
丁变小了,接着它们全没了。以前,一条迂回的明如玻璃的带子——河,现在河面起了一层薄薄的冰。随手在家中的水池里拿出一块冰放在手心里,凉丝丝的,一按就碎了。【冬天槐树的描写】
她的文静在于这里:冬眠。冬眠的动物有很多很多,如刺猬、青蛙、黑熊、乌龟、蛇、蜈蚣。哦!对了,还有世界上最小的鸟-蜂鸟等也冬眠。
她的活泼也真是一时的——在过年前一两天购物时:有人买旺旺大礼包,有人买过年穿的衣服和鞋子等。
一过了新年她便销声匿迹。
啊!美丽的冬天!寂静的冬天!热闹的冬天!即将离去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