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绉自己的外貌】
那就是我;上课专心听讲的那个腼腆的小男生是谁呀?
那就是我。
我走到镜子前面,看看镜子中的他。我笑,他也笑;我哭,他也哭。我向他招招手,他对我说:“你好,我叫郭欣,爸爸妈妈希望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也祝愿我健康地成长,所以给我起了„欣‟这个温馨的名字,但你叫我„欣欣‟我会更高兴。”我也向镜子里的人说:“你好,我今年十三岁,个子不算高,短短的头发淡淡的眉,戴着一副斯文的眼镜,是个腼腆的小男生。”唉!
其实我有时也不腼腆,如果心情好了,下课后会和同学们一起尽情地玩耍;如果心情不好,就没人敢惹我。我最大的特点就是过分的谦虚。小时候,妈妈问我考试考得怎么样,我张口就来:“烤焦了,糟透了。”考小提琴4级时,我也说,估计过不了。就连我上中学能不能进重点班,我也说不确定……虽然谦虚是件好事,可像我这样也未免太谦虚了吧。
我屡次试图修正我这“特点”,但好像已养成了习惯,经常脱口而出。我还很喜欢劳动,家里的活都是我抢着干的,我认为劳动也是一种快乐。
我小时候胆子很大,别人不敢去的地方我敢去,别人不敢做的事情我敢做。但是去年暑假我看了许多鬼片之后,胆子就慢慢变小了,不敢一个人在家。记得有一次,在家里一只苍蝇都把我吓哭了。
我不喜欢交太多的朋友,不像别人,同猫同狗都交成朋友。我交朋友要求可高啦!
要学习好、品德好、卫生好、长相也要好。所以,我的朋友都是同龄人中的精英。我很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时光,从不和他们闹矛盾。他们也很重视我这个伙伴。
我的兴趣爱好是拉小提琴和游泳。我觉得人只有在水中才能完全伸展,显露出优美的身姿。音乐,和学习一样,是一门深不可测的领域。
它在我心目中代表着高贵、典雅和神圣,我喜欢音乐,于是就下决心学了乐团必不可少的乐器———小提琴。
我离开了镜子,他也不见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音乐的腼腆的中学生。
这就是我【介绉自己的外貌】
我叫**,今年9岁,上了五年级,已是个大娃娃了。
性别:从来不上男厕所。
不知道当初爸妈是怎么想的;可我总觉得自己的名字有点不好听。“何”和“亚”都比较顺口,但“澜”字不好听,它的音与“男生”的“男”字相近,许多人一听到我的名字,总把“澜”错写成“男”,那该让人家多不好意思呀!但是,这名字意义深刻。爸妈希望我一定要加倍努力,超过那些总是瞧不起我们女孩的男孩子。我们其实在各个方面并不亚于他们。我们班的李欢给我起了个挺逗的绰号——“河水豆花”。我想:叫“河水豆花”又怎么了?只要我努力,就一定能变“巾帼英雄”。哼哼,到时看你还敢瞧不起我。
性格:我是一个既张牙舞爪又善解人意的单纯的小女孩。
在学校里,我和赵佩垚、王哲等一些好朋友总爱在走廊中乱蹦乱跳,吵得楼下的老师和同学都忍不住上来说上几次。每次远远地看到老师一来,我们便轻轻悄悄地迅速地你推我赶地跑进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