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次,我不经意地在窗前看见一位衣衫褴褛的老婆婆在我家楼下捡纸屑。早就听人说,她有两个儿子,大儿子讨厌她,二儿子嫌弃她,都不爱她,她只得以捡垃圾为生。看着她颤颤巍巍地挪动着步子,躬着腰将纸屑、塑料袋子从垃圾堆里掏出来丢进背兜里……一种可怜与同情之心便油然而生。我悄悄的从储蓄罐里取出自己攒下的零用钱,奋力向她那儿丢下去,然后缩回头美滋滋地想:“希望她能捡到,自己买点补品,补补身子。”
当然了,我也有缺点。比如,爸爸妈妈出去了,留我自己在家里做作业,我总是一边看电视一边做作业,到最后快睡觉时作业还没做完。为这我常被爸爸骂,自
己心里也不好受。要是晚上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中,就莫名地害怕不已,总是以为周围有鬼呀蛇虫呀什么的,只能既开着电视又开着所有的灯才能入睡。不过我也有优点呀,比如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就说今年暑假的一天吧,我主动洗了三次碗,还获得爸爸给我的1元5角钱的物质奖励呢……
这就是我,一个张牙舞爪、善解人意、胆小如鼠的小女孩。
回答者: hnnnd2008 - 大魔法师 八级 8-15 13:49
1、在沧海中,我是一粒沙。我,隐藏在茫茫人海中。我既没有柔美的身段,也没有亮丽的双眸,但我有进取的心,有似水的梦怀,有崇高的理想,我坚信腹有诗书气自华。
我,不愿随波逐流。在《未选择的路》中弗罗斯特曾写过:“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而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只融于大众的我便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平凡人。我不愿去走别人庸俗的老路,去过跟别人同样庸俗的生活。在偷觑他人的同时,也否定了自己。 我,不愿随波逐流。在《未选择的路》中弗罗斯特曾写过:“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而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只融于大众的我便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平凡人。我不愿去走别人庸俗的老路,去过跟别人同样庸俗的生活。在偷觑他人的同时,也否定了自己。 我,幽默宽容。我向来不喜欢看别人满面怒容的样子,我认为他人的笑才是天下最美的风景。所以每天,我都会变成一颗开心果,尽可能地给他们带去欢乐。“比大地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宽阔的是人的心灵。”宽容使狭隘的胸怀容纳百川,所以对待别人的过失,我都付笑谈中。
我,要做自己。齐白石老先生曾说过;“学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就不会有自己的天地。当流行泡沫小说时,我感觉那时在浪费时间,当流行网络游戏时,我感觉那是在虚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实的我,拿出十二分的信心,告诉自己:“我就是我,凭什么跟他一样?!”抛掉那些人为的浮华雕饰,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个性,做我自己,最好!
我,积极进取。小小的我是一粒沙,但不甘于落后,一生庸碌无为。我愿做生命的酋长,做一粒不朽的珍珠泪。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渴望朝向艺术之塔,文化之巅,事业之厦,庆功之缘,不负这繁花似锦的时代,留一行扎实稳健的足迹,把美和爱洒向人间……
这就是我,风华正茂的我,意气风发的我。
这就是我,幽默宽容的我,不甘落后的我。
我就是我——天下无双!
2、这就是我
人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没有别人可以代替,多姿多彩的人生就是因为有了个性,才会越发的灿烂精彩当然我也有自己的个性,这也让我的生活更加有趣. 我的个性可以用两个字表示:吝啬!
去年夏天,我们一家人去三门岛旅游那儿的海鲜真是特别的好呢!于是,妈妈说要买几斤海螺肉回家尝尝鲜我们来到海产专卖市场,一家店一家店的看我们进了一家店,妈妈问:"响螺肉多少钱一斤啊 ""100元一斤."店主笑兮兮地迎上来,"要不要来一斤啊 "我气急了,这哪值啊,摆明了要敲竹杠嘛!
我拉着妈妈就跑进第二家店我问:"这响螺肉怎么卖啊 ""80元一斤."那店主眼皮子也不抬一下哼!我又不高兴了,这什么态度啊 有没有把顾客放在眼里啊 我又走出店门……
"走了一个上午啦,就买50元一斤的那家吧,我累坏啦!"妈妈在后头喊着我见妈妈累了,就说:"您回酒店吧,给我40元,我买给您看!"我一副斗志昂扬的样子,少花10元,累也是值的!妈妈拗不过我,扔给我50元就走了我又看到一家店,上面写着响螺45元/斤我对老板说:"这响螺40元卖给我一斤行不行 ""小妹妹,我们的价钱已经很低了!""可我只有40元,老板,你就卖给我一斤吧!""唉,算了算了,40就40!".哈哈!成功了!幸好妈妈给我散钱了,不然就不能圆谎了.
我提着响螺,心里美滋滋的,回到酒店,爸爸还夸我是小经济学家呢!
我就是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3、 94年10月15日的早上,伴随一声响亮的啼哭,我来到了这个绚丽的世界,我的生命就此拥有个性.
我,一个"乐天派".我是出了名的淘气鬼为此,父母给我起了一个小名——"欢欢".小时候,我是个安静不下来的孩子,最喜欢满屋子乱跑,在地上又滚又爬,不亦乐乎于是,我变成了亲戚长辈们眼中调皮的标准,要是评论哪个好动的孩子,都会说:"他啊,像‟欢欢‟那样调皮呢!"
我,一个话匣子我的口一开就合不上晚上在家吃饭时,饭桌上谈话的主角永远是我,我每天都要在那个时候"倒"出一箩筐话来可是说了半天,饭还没来得及吃上一口呢.
我,一个热闹人因为性格开朗,我尤其热衷于交朋友升上初中的第一天,我就耐不住寂寞了,索性拿了纸笔到处"采访"班上的新同学只一天的工夫,我就认识了半个班的同学,"收集"到了好多新朋友,为我适应初中新生活打下了一个基础.
我,一条"书虫".平时没事干了我就"啃书",这可是我的每日"必修课"!被我"啃过"的书不计其数,如果哪本书"味道"太好了,我定要再去"啃"它几遍要问我究竟"啃"些什么书,那可就不好说了:文学著作,科普书,科幻小说……就连报纸刊登上的"豆腐块"文章,我都要去"尝尝鲜".
看!这就是我——留着一头短发,带着一副眼镜,嘴上总是挂着顽皮的笑对,这就是我,淘气的我,活泼的我,快乐的我,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