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次游览的经历500字400字
天气晴朗,春光明媚,我和爸爸一块儿游览了国家级著名风景名胜区——马鞍山采石矶。那一天我们玩得非常高兴。
采石矶是长江边的一座山。我们进入景区,爸爸说:“李白一生多次登览这座山,在这里写下了许多好诗。”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美景。我们先在山脚下观赏了茂密的竹林,一棵棵竹子直插云天,虽然粗,却很嫩,江南的风景真醉人哪!山上树木茂盛,林子里的鸟儿欢快地叫着,山真高呀!爬到半山腰我就出汗了。登上山顶,我向下一看,吓得浑身发抖,山真陡哇!简直是直上直下。只见远处的山隐隐约约,马鞍山市区高楼林立,山脚下的长江水弯弯曲曲,流向远方。沿着石阶下山,途中,我们又瞻仰了李白墓。下了山,在靠近长江水的一座楼阁里,我看到一尊菩萨,就跪在地上拜了几下。爸爸说:“这尊菩萨离长江水很近,寄托着古代过江人对平安的追求。”
后来,我们到李白纪念馆参观。纪念馆里面有许多书画作品。给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我看到李白的木雕,李白迎风起舞,飘飘欲仙,真是太有风度了!
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景区„„
在这次旅行中,爸爸给我拍摄了几十张珍贵的照片。现在看到这些照片,我仿佛回到了从前!多么难忘的一次旅行!我爱你,马鞍山采石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