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的作文500字》
丽江:中国的遗产,文明古城。这是江泽民说的一句话。没错,我觉得它文明世界,它给中国带来了荣耀。我就去过那。
放国庆节的第一天我就和家人一起来到大理,第二天一清早就去了丽江,在路上可塞车了,因为我们走最近的路,所以车多塞到了11点半,11点半才到。就这样我的旅途就开始哩。
第一天,我们去了古城,那里可美了,因为带有古字,就说明那很古老,房子的墙是用土基做的,方顶是用瓦片做成的,楼梯和窗子是用木头做的。古城里卖的东西又贵又精致好看,卖西藏的耗牛肉,卖鱼化石,卖古代家具等等等等都买。
第二天,我们去了束河古镇,那可以骑马,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的来到马场骑马去山上玩,我做了领头的一匹,它是最大的,但是它却最大,它呀可调皮了,坐在马背上时,我一动也不敢动,因为我动一下它的两只前蹄就会跳起来。我们走呀走,不一会就走到了山上的休息点。到下坡时可好玩了,在后面的老妈大声告诉我:把身体靠前以免引起危险。大约2个小时就把束河古镇玩掉了。
第三天,我们去了玉龙雪山,那里的云厚厚的,经常下雨,这也是因为海拔高。我们又去做索道,超刺激,观赏了雨龙雪山后,我们又去蓝牙湾,蓝牙湾的水清的蓝了起来,那里的水是从雪山上流下来的。
旅游能洗涤人的心灵。
今天,阳光灿烂,万里碧空,动物学校里传来一阵阵欢笑声,原来他们今天要到北京、杭州去旅游。
小白兔校长带着动物学生和老师来到飞机场,坐上了飞机。飞机起飞了,离学校越来越远,动物们看下去学校像蚂蚁。一会儿工夫北京到了,小动物们都下了飞机,“哇,这么漂亮!”小动物们异口同声地说。小白兔校长领着动物学生来到故宫,“好美的房子”,小白兔说:“那是故宫,很久以前明朝皇帝住的宫殿。”小动物们听了都很羡慕。他们参观了一间间房子,小白兔又带着大家来到北海,她介绍说:“北海是很大的海,闻名中外。”小白兔他们又来到天安门广场,她介绍道:“这是雄伟的天门城楼,这是金水桥,这是中国历史博物馆,这是……”。
小白兔又带着动物们来到杭州,最先来到的是西湖。小白兔说:“我给大家讲个传说,很久很久以前,女娲娘娘有一颗明珠掉在了杭州的马路上,明珠马上变成了湖,看守明珠的两位神仙不敢面见女娲娘娘,就变成了玉皇山和凤凰山,守在这湖边,此湖称为‘西湖’”。小动物们听了这个传说,非常想登上玉皇山和凤凰山。
这次旅游,北京和杭州牵住了小动物,牵住了那一天,也牵住了童年和动物们迷人的微笑。
我很喜欢旅游,今年寒假我去了无锡,上海,乌镇和周庄,真正领略了它们的美丽!
乌镇是我十分喜欢的地方,它是那么幽静,那么有风韵,让人爱不释手!它和周庄有很大的区别,虽然都是“小桥,流水,人家的风格,但是乌镇的幽静是周庄无法可比的!乌镇没有周庄那么热闹,那么喧闹,但是它温雅的风格却是一大风景!
听着周庄的唱调,让我仿佛置身于古老江南的龙船上,一阵一阵地敲打我的心房。没有什么嘈杂的声音,只有那甜美的船调!这就是沈万三的家乡--周庄!美丽的小河,古老而又不失风范的老桥,守护着这一方美丽的土地!
如今的无锡,让我不得不赞美它,美丽的夜景虽比不上上海,但它也是内地十大魅力城市哦!它的魅力还在它周围的那些景物。例如:蠡园,三国城,水浒城和唐城美丽的景物衬托着无锡,难怪无锡会这么有魅力!上海是个不夜城,这话一点没错。在美丽的外滩上,看着星光闪耀的东方明珠,一种想呆在上海,生活在上海的愿望会瞬间涌上心头。在东方明珠上看上海的夜景真是一种享受,波光粼粼的黄浦江,星星点点的灯光,会有一种很浪漫的感觉哦!我住的酒店在南京路,每个晚上都会去逛逛商店,感觉真的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