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关于游记的作文500字》
一:花果山游记(527字)
国庆节的时候,爸爸妈妈和我还有朋友一起去连云港花果山玩。
我们走进花果山大门一看,那里人好多。我们走啊走,看见有许多人围在那里,我们也去瞧了瞧,原来是一个叔叔的肩上蹲着一只顽皮的小猴子。只见它穿着一套齐天大圣的衣服,手里还拿着金箍棒,它东瞧瞧,西望望,那顽皮可爱的样子逗得大家直笑。它的主人让它跟游人留影,可是,我胆子小,不敢让它爬到我手上和我拍照。
我们乘车到了山顶,直接到达了玉女峰。玉女峰海拔625.3米,是江苏省的屋脊,我还从来没有到过这么高的山。从山上往下看,云雾弥漫,远处的山重重叠叠,小树在秋风中“沙沙”作响,好象在给我们唱“欢迎曲”。山楼观日和云台铺海为云台山二十四景中最具有特色的景点。
我们从山顶往下走,不一会儿,到了“一线天”。只见两块巨石巍然耸立在一起,从下面往上看,只能看见一线天空,所以叫“一线天”。我发现旁边有个小缝,就钻了进去,等我好不容易钻出来,只听别人说:“这里原来住着妖精。”把我吓了一大跳。
又走了一会儿,到了南天门。南天门是玉皇大帝灵霄宝殿大门外,每次孙悟空上天求救兵,都是先经过这里通报。
那天我玩得特别开心,特别快乐,可是还有很多像水帘洞这样好玩的地方没有来得及玩,只能留着下次再来玩了。同学们,你们下次和我一起去吧!
二:宝山游记(482字)
不知不觉就到了顺昌。我们马上找了一辆出租车就向宝山开去了。在宝山的路途中,我们来到宝山景区的山路十八弯。我的爸爸会坐车,不怕,可是我这个不会坐车的小朋友可苦了,这条路弯来弯去,把我弄得头昏脑胀,差一点我就要哭了。
我们终于到了银杏村,我急忙跳下车,身体感觉舒服多了,我无意中往下一看,“呀,这是什么山呀!还没爬一步就深不见底。雾气冲天的,看来爬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小心,如果掉下去那可就玩完了。”我们先去饭庄吃饭,饭后开始爬山。
一开始我们走的是石头路,陡陡的,我们都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四周到处都是树,我想,如果在这里做房子那可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好山寨呀!我还看见一棵讲不出名字的草,爸爸告诉我说这是一棵能治感冒的草,“我的外婆不是有感冒?”我要把它带回去,哈哈,真是天助我也。一路上我看了许多美景,也一直说:“美,实在是美!”
终于到山顶了,我看天上的白云在飘来飘去,好像齐天大圣两兄弟在腾云驾雾,欢迎我们来到他的地盘玩,一支支整齐的队伍在欢迎我们。我仿佛听见他们在说:“不用客气,好好玩吧。”我也毫不客气的,痛痛快快的玩了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在依依不舍中我们离开了宝山。
三:燕岩游记(507字)
十一期间,去了竹海之后,我们第二天就怀着兴奋心情的去了金丝燕的家——燕岩风景区,因为听说那里不但可以看到金丝燕,而且还可以看到珍贵的燕窝。
一路上,映入眼帘的是连绵不断的碧绿山峰,真是层峦叠翠、错落有致、茂林修竹、千岩竟秀、悬崖峭壁的山,有的山峰像驼峰,有的像皇冠,形状真是很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