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对每一处景都有不同的见解,所有的事物都要你去亲自体会。
国庆节时,我和妈妈、朋友们一起去皇家海洋基地馆玩。
刚一进去,我就被一只雪白的北极熊吸引住了。它全身上下都是白白的,特别可爱。我们依次看了五颜六色的鱼、不太会飞的企鹅、可怕的鲸鱼、令人感动的美人鱼表演和精彩的海豚顶球。在热带区中看到了爱吃肉的鳄鱼和爱吃虫子的鸟……
观看了动物后,我们又去了皇家海洋基地馆最新推出的恐龙世界2——水上游乐馆。
我们全身武装,以防万一地去游泳了。俗话说的好:不怕万一,只怕一万。
我和妈妈先去了游戏区。我们先爬上了机关重重的滑梯,然后穿过了密密麻麻的水枪区。但是我很不幸,在水枪区连续被射,整的我浑身湿淋淋的。我们还玩了吊死鬼,首先要在你的脖子上戴一个软软的东西,然后用手拽一个钩子,就会有一个人爬上杆子,用机器把你吊来吊去。你不用害怕你会掉下去,因为下面有跳跳毯。
我们还玩了许多游戏,比如说无敌的勇士、吓人的鳄鱼森林、水上冲浪等一些有趣的、恐怖的游戏。
我在那学会了怎样游泳。首先要双手伸开使劲滑,双腿使劲往后蹬,然后深呼吸,头潜到水底,三秒钟一抬头呼吸。
我去过仪陇的金城山,那里虽然果树遍地 、绿草如茵。但还是比不上华山的美;我去过德阳东山,那里的山峰虽然苍翠碧绿,但还是比不上华山的奇;我还去过阆中景屏山,那里虽然有许多名胜古迹,但还是比不上华山。
我一踏上智取华山路,就看见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山上一阵苍翠一阵暗淡,我看呆了,爸说:“嘿,走了。”我迎上去说:“爸爸,看,这里的景色多美啊!”
我边走边看,那一坐坐山峰都是光秃秃的,怪石嶙峋,在这样的条件下,还长了树木,它的生命真顽强。有一座山峰上长这一两棵树,很远看不清楚,那座山峰与众不同,山像托塔李天王,那树则是塔了,多神气啊!我们看见一颗国家级保护树木——国槐,有五百多年历史了。那棵国槐树枝粗壮,树叶茂密,呈椭圆形,我越爬越害怕,但是这高兴劲成了我的动力,我和家人继续攀登,越攀越高。我看见西峰了,那是沉香劈山救母的地方,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又走了一段路,我看见了长空栈道,在山的边缘上用木板连起来的一条路。看那千尺幢,是直上87度的坡,直插云霄。
听人说:华山的日出、云海也很美。太阳刚从地平线上升起来,最先露出一张可爱的笑脸 ……嘿,下山了,坐缆车,好高啊!在缆车上看见这一面的山与众不同。在缆车上每过一个桩,速度很快,一会儿,到了山脚,我怎么能相信这么快呢?
时间太快了,要不我再征服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