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作文500字我爱家乡作文500字
河边的美景也别有一番风味,以前的沙河里面净是垃圾,臭烘烘的,让人见了就恶心。现在人们不再往沙河里扔垃圾了。政府还在河边修了沿河路,使沙河变得更美丽。河边的柳树像小姑娘的辫子一样,随风飘动。河水清澈见底,犹如一面镜子,一条条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嬉戏,有时还把头露出水面晒晒太阳,吹个小泡泡,可爱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我坚信家乡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四:我爱家乡(490字)
我的家乡是吉林,那里有许多特产,我有许多理想,我要为吉林争光。
吉林有许多山,说说长白山吧,虽然那既没有黄山的奇石,也没有桂林的山那么美、那么险、那么秀,但是它有世上独一无二的天池—火山口!在几百年前,火山爆发了!经过雨水的积累,天池—世界奇观出现了。
说完了山该说水了,浑江是一条大江,它可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它既没有西湖那样秀丽,也没有漓江那样静、那样清、那样绿。不过它也有迷人之处,在冬天来临之际,江面上结了冰,所有人都在那里滑冰,别提多刺激了。
吉林有许多特产,有葡萄酒、山药、人参等。假如我是工程师,我会用手中的画笔把吉林所有的景色都变成最好的建筑。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把吉林用羽毛包裹起来,让它展翅飞翔!
在我的梦想中,我喜欢所有的自由,我会努力把家乡变得更繁华,把家乡变得更有文化,把家乡变得比世界每一个城市都发达!
我爱我的家乡!我希望全世界所有人都为我的家乡喝彩!这就是我的梦想!
我爱我的家乡,也爱我的梦想!在新的一年里,我会为我的梦想而勇敢地迈出第一步!为了我的家乡,我会努力学习,不断成长,用我的爱和投入,改变家乡的模样!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