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行为女人怎样做】
但女人也可因视觉刺激产生性兴奋。而且,英俊男人对于她们,同漂亮女人对于男人一样,可引起相同的视觉快感。但习惯上她们对此避而不谈。
尽管视觉刺激在中如此重要,但很多人仍错误地回避使用眼睛。他们担心自己的体貌不如人意而心存顾虑。女人可能担心自己乳房太小,大腿太粗;男人可能担心自己阴茎太小,体毛太浓。我们的自我不足意识是那样强,常难以相信他人会因自己而萌发性兴奋。
3、性感气味。
每个人都有一种体味,由皮肤表面的细菌形成,它同指纹一样因人而异。我们感到某人对自己有吸引力,在相当程度上同他的体味有关。据调查,71%的男人和女人认为体味是一种重要的“兴奋剂”。约1/3的女人认为体味浓的男人比体味淡的男人性感。半数以上的人认为麝香型体味最性感。约1/4的人偏爱辛辣型体味。【性行为女人怎样做】
女人的嗅觉似乎比男人灵敏。她们可嗅到3英尺外的轻微汗味。在排卵期,她们的嗅觉尤为灵敏。
人体类似麝香的气味产生于阴部周围和液窝下的腺体。在动物界,一种散发香味的复合物——外激素,在求偶中起着关键作用,它吸引雄性动物追逐多产的雌性动物。但人类的情况有所不同。嗅到配偶的一点体香,通常不足以使你大动情欲。但配偶的体香确实在中有不可低估的作用。现代人酷爱清洁,总是把全身洗得干干净净,气味全无,使人的天然体香难尽其用,当然,恶劣的气味自然也很令人倒胃口。所以,最佳办法是既保持干净,又保留体香。
4、味觉与。
我们的味蕾约1万个,按不同感觉功能分布在舌头的不同部位:舌尖味蕾感受甜味,舌侧味蕾感受酸味,舌后端味蕾感受苦味。只有咸味是舌头各部位均可感受到的。这可算是一件好事,因为人体在十分干净时也略带咸味。
男女的味觉嗜好似乎略有不同。男人较喜欢咸味,女人较喜欢甜味。但在中,最重要的是清除任何不爽口的滋味。我们大都喜欢在配偶洗浴后与之。尽管电影和广告中常将汗味宣扬为“性感媒介”,但实际上很少人愿在刚打完网球或高尔夫球后吻舔配偶之躯并与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