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假期里,我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其中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去观看柳州的国际水上狂欢节的彩车巡游和飞机特技表演。
这时,空中的飞机特技表演也开始了,随着一阵阵“嗡嗡”的轰鸣声,一架银白色苏式雅克教练机在文昌桥上空,一会儿加大马力侧身翻滚冲上云霄,一会儿熄灭掉引擎,像老鹰一样从天空垂直俯冲下来,快要坠入江面时许多人都被这阵势吓呆了,我紧张地用手捂住了眼睛??突然“呜”的一声,被调皮的驾驶员又拉高飞机飞起来,原来是虚惊一场。紧接着是飞机贴着江面,穿越桥孔的表演。一架机翼几乎擦着桥墩穿了过去,场面妙趣横生,如乳燕穿柳,银针飞线,丝丝入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