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之歌
支持那些年轻的红军战士们走过路漫漫、水迢迢,西风烈,残月照的长征之路的是什么?是为祖国献身的热情。正是这份执著的热情让他们跨过无情的沼泽地,让他们爬过白茫茫的雪山,让他们嘹亮的歌声响彻天际,让他们证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热情为年轻红军战士的青春涂上了中国红,是祖国为他们自豪,他们为祖国骄傲。他们对祖国的热情,让他们的青春高尚而灿烂。
青春之歌
我们未尝过黑暗的滋味,为出国长征的艰苦,但我们的青春一样被热情照亮——追求梦想的热情。梦想虽然遥远,但我们寒窗苦读,孜孜不倦;我们如饥似渴,汲取知识;我们放开眼界,不断雕刻自己;我们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我们的青春因此而充实、无悔。
热情为我们打点行
装,催促我们为梦想踏上旅途,对梦想的热情让我们用火眼金睛拾起梦想的碎片,装饰人生的灿烂之窗。
无论是谁,什么年龄,只要有热情,青春就能被点缀的灿烂无比。我们都要放手去追,抓住热情,让没有形状的青春贴上你的标签。我想改动冰心《谈生命》中的警句:愿你生命中有够多热情的云彩,来造成一个美丽的黄昏,黄昏即灿烂青春。
热情,让青春灿烂
如今我坐在夏日的浓阴中,头顶阳光正灿烂,我将要把满腔的热情与汗水,挥洒在青春的广阔大道。 ——题记
我原本,只是喜欢秋天。
有一座薄雾缭绕的山,一时间有云被风吹到山脚处,行走在幽幽的峡谷之中,偶然间有一两声鸟鸣在耳畔回荡,伴着溪水潺潺与清风徐徐,俯下身子捧一汪清泉沾湿自己的面庞,清冽之感就如着山间的悠然。偶然雨落像少女诉说她的哀愁,喃喃的词藻点点落下,打湿了峰回路转之处那满山正要燃着的红色枫叶。秋以她静谧淡然的步伐,给予我扑面的灵动与致远的心绪。
然而我记得那一年夏季,阳光辣得像农家门前的一串串辣椒,窗外热浪滚滚,让我觉得可怕,我坐在空调房中随手摆弄着床头的书,却偶然看到一个封面:
阳光仍是炽热但让人觉得无比灿烂。行走的人赤脚踩在柏油马路上,不知他觉不觉得烫。只看得到他的背影与那个大大的蓝色背包,汗水可以肆意浸透他薄薄的衣衫。略有风掠过拂起他的发梢,让发丝在一派明媚之中飞扬。不知道他的年龄,却觉得他正值青春,那青春的热度可以点燃他身旁的野草,让广阔的大道燃烧,让那悠悠的平原燃烧,燃得到天边,燃得着他头顶高挂的骄阳。 于是那天我
何引燃那无比灿烂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