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后左右作文
我的周围“阴盛阳衰”只有前面是“稀有资源”左﹑右﹑后都是女生而且都很有趣.
我的前面是我周围唯一的男生,所以他对我来说是“稀有资源”。物以稀为贵,因此我极为珍惜课间他回过头与我说过的每句话。他长得像个“外星人”因为他尖头尖脑而且特别热爱天文知识,对于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宇宙中起义的景观了如指掌。之所以叫他外星人,还有一点就是他表情严峻而又喜怒无常。
我的后面是一个极娇气的女生,每当上课,她便把脚伸到我凳子上,我只要一感觉到,便会上去狠狠踩她的脚,这时她便气急败坏,会使出浑身解数猛劲儿踢我。我便只能忍气吞声了“好男不跟女斗”嘛! 我的左面是一个漫画迷,上课时,只要不感兴趣的内容,便会在底下搞小动作,而且还会时不时地发声怪叫。 我的右面是一个绘画大师,极有绘画天赋。绘画大师应该培养良好的耐心和保持心态的平和,可是她却恰恰相反,她生气的时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母老虎。每当下课,她便会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卡纸画、卡通画,而且画得惟妙惟肖,可如果谁这时不小心碰了她一下,她便会拿着保温杯冲过去大叫而且还用杯子打那个人,简直比“孙二娘”还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