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作文范例【我喜欢学语文作文350】
我喜欢冬天的阳光,在迷茫的晨雾中展开。我喜欢那份宁静淡远,我喜欢那没有喧哗的光和热,而当中午,满操场散坐着晒太阳的人,那种原始而纯朴的意象总深深地感动着我的心。 我喜欢在春风中踏过窄窄的山径,草毒像精致的红灯笼,一路殷勤的张结着。我喜欢抬头看树梢尖尖的小芽儿,极嫩的黄绿色中透着一派天真的粉红——它好像准备着要奉献什么,要展示什么。那柔弱而又生意盎然的风度,常在无言中教导我一些最美丽的真理。 我喜欢看一块平平整整、油油亮亮的秧田。那细小的
禾苗密密地排在一起,好像一张多绒的毯子,是集许多翠禽的羽毛织成的,它总是激发我想在上面躺一躺的欲望。 我喜欢夏日的永昼,我喜欢在多风的黄昏独坐在傍山的阳台上。小山谷里的稻浪推涌,美好的稻香翻腾着。慢慢地,绚丽的云霞被浣净了,柔和的晚星遂一一就位。我喜欢观赏这样的布景,我喜欢坐在那舒服的包厢里。 我喜欢看满山芦苇,在秋风里凄然地白着。在山坡上,在水边上,美得那样凄凉。那次,刘告诉我他在梦里得了一句诗:“雾树芦花连江白。”意境是美极了,平仄却很拗口。想凑成一首绝句,却又不忍心改它。想联成古风,又苦再也吟不出相当的句子。至今那还只是一句诗,一种美而孤立的意境。 我也喜欢梦,喜欢梦里奇异的享受。我总是梦见自己能飞,能跃过山丘和小河。我总是梦见奇异的色彩和悦人的形象。我梦见棕色的骏马,发亮的鬣毛在风中飞扬。我梦见成群的野雁,在河滩的丛草中歇宿。我梦见荷花海,完全没有边际,远远在炫耀着模糊的香红——这些,都是我平日不曾见过的。
我喜欢——做蛋炒饭
几乎没有人会说自己会做满汉全席,但似乎没有人会说自己不会做蛋炒饭。但我却把它作为我的特长,因为,——我喜欢它
星期一到星期五是我们上课的日子,可每到周末,这日子便成了我自己的了,每逢这时,我总会拿起锅铲,拴上围裙,高兴了还能找出一顶大白帽子戴上,俨然感觉自己成了一位大厨师。接着我一边抖擞着精神,一边从冰箱里找出两个鸡蛋。再端出碗剩饭,架上锅,点上火,看菜油冒着泡。然后磕碎蛋壳,倒下油锅。我喜欢看那流体状的鸡蛋膨胀着,变得金黄金黄。下了饭,放了葱,起了锅,一碗热腾腾的炒饭已摆在你的面前。虽然它不见得那么美味,可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感到特别快乐„„
我喜欢
我喜欢在春天的雨中漫步,凉凉的雨点打在我的脸上,冰丝丝的,凉爽舒适。低头看那刚破土而出的嫩绿色小草,在雨水与阳光的关怀中慢慢成长。
我喜欢夏日的河流,在树荫下婉约动人。树影在碧波粼粼的河面上投下一层灵动的深蓝色,水面在阳光的照耀下,蓝莹莹地闪烁着,像无数光彩夺目的宝石。
我喜欢秋天里傍晚的乡间小路,每当走在小路上落叶落得满地都是。蟋蟀在欢叫。我喜欢看着农民伯伯扛着一袋袋丰收的果时是脸上的笑容,我的心情一下子由烦躁转为开心。
我喜欢冬天,冬天里,雪花飘飘,我和朋友们堆雪人,打雪仗。还可以一家人坐在炉边烤火。
我喜欢风。当风轻柔的风拂过我的脸颊,像慈爱的母亲用手抚摸着我。当风吹过,小草、花儿、小河、绿树它们就睁开了眼睛,欢声笑语乐不可支。
我还喜欢爬山,每当登山时,我都会想到,如果我们的学习成绩就像登山一样一步一个脚印,步步高升,直冲云霄,那该会有多棒啊。
我喜欢大海,海水满盈盈的,照在夕阳之下,浪涛像顽皮的小孩子似地跳跃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我喜欢美丽的星空。寂静的夜晚坐在院子里,抬头望星空,蓝黑色的夜幕中皓月当空,黄灿灿的,闪烁的繁星撒满天穹,可爱的小星星眨着水灵灵的大眼,亮晶晶的。
我喜欢朋友。喜欢在叩响他们的房门后,调皮地躲藏起来,让他莫名其妙。等到他正着急时,再出其不意地去吓他。当我们一起奔跑着玩耍着的时候,我就突然觉得友情充满了全身。
我还喜欢绘画。拿起手中的画笔,画出鲜艳的花朵、金灿灿的太阳、鸣声上下的小鸟,画出生活的美好、未来的向往、世界的精彩。每当一幅画完成,我心里就有一种成就感。 ......
我还喜欢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