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电器作文350字二:我家的电器
我家的电器有许许多多,比如:电视机、洗衣机、电话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电器就是我们家的冰箱。我家的冰箱是新飞牌的,颜色是个银色的。自从我们家有了它,帮妈妈节省了很多压力。下面,就让我来给你们一一介绍一下吧!
夏天,天气渐渐的炎热起来了,家里买的蔬菜和食物放久了就会坏掉,害妈妈操了不少心。爸爸看见了,就决定给妈妈买一台冰箱。没过多久,这台银色的冰箱就在我家安家落户了。现在,到了夏天,妈妈把买回来的食物都放进了冰箱,放多久都不会再坏掉了。
不过,冰箱也是对人体健康有害的。因为冰箱制冷需要的是氟利昂,氟利昂能使“臭氧气空洞”日益扩大,使紫外线直接照到人的皮肤上,会使小孩子的皮肤灼伤,使大人脸上长一些不好看的斑点。所以大家还是要尽量的少开冰箱和空调。
这就是我家的冰箱,它既让我喜欢,又让我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