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电器作文350字五:我家的电冰箱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电冰箱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必备的家用电器之一。这不,我家也有一台电冰箱。
我家的电冰箱与我同岁,是华意牌的。它的外形是个长方体,体高大约150公分,长宽各有50公分左右,穿着乳白色的外衣,外衣上贴着彩色的飘带,看上去外形很漂亮。它是一体两开门,上面是冷冻室,下面是冷藏室。冷冻室里面用隔板分成上下两层,可冻鱼、肉、速冻食品和存放雪糕等,你只要一打开冷冻室的门,一股寒冷的气流就向你迎面扑来,顿时会让你浑身发抖。冷藏室用隔板分成四层,上三层可以放许多新鲜蔬菜、水果等。最下层又有两个像抽屉一样可以推拉的盒子,那是专门为放鸡蛋准备的。冷藏室的门也很特别,它的里面也分为四个层,上层有八个半圆形的凹孔,凹孔里可以放鸡蛋。这样,做饭时,拿着也很方便。中间两层可以放些小食品,最下层可存放啤酒、饮料等。t262.cOm
我家的电冰箱不仅能放许多食物和食品,而且保鲜时间长,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它能让我们不出门就能吃上自制的冰糕,喝上冰冻啤酒、饮料。特别是妈妈不用天天忙着去农贸市场。就可以让我们吃上新鲜蔬菜、鱼肉,省去了不少时间。另外,一次吃不完的饭菜放人冰箱,也不会腐烂变质,既避免了浪费,又保证了食品卫生。
这台电冰箱为我家的生活带来许多方便。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