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电器作文350字三:我家的电器
我家有许多电器,有洗衣机、电视机、电风扇等。
我先介绍我家的洗衣机。我家的洗衣机胖墩墩的,像个大怪物。它穿着淡绿色的“外套”,一张白白净净的“脸”上,两个大按钮,就像一对神奇的大眼睛。三个琴键似的开关,像它微笑时的牙。那条乳白色的排水管,多么像它的一条“长尾巴”啊。
接着,我来说一说我家的电视机。电视机方方的,就像一个百宝箱,里面装着爸爸喜欢看的新闻,妈妈喜欢看的《综艺万花筒》,哥哥喜欢看的连续剧,还有小朋友喜欢看的动画片。
最后给大家讲一讲我家的电风扇。电风扇的“头”上有铁丝做的圆形网罩,像蜘蛛网似的,网罩里有三片绿色的风叶。下面有一个白色的底座,底座上有三个按钮,旁边写着“低”“中”“高”三个字。轻轻地按一下其中的一个按钮,风叶就飞快地转动起来,就像三个小孩子在你追我赶。
我家的电器还有很多很多,它们给我家带来很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