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电器作文350字四:我家的家用
我家的家用电器很多很多,我先给你们介绍介绍我家的几个常用的家用电器吧。
一、“打豆之王”:打豆对于我家的豆浆机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这就是“打豆之王”称号的来源。但偶尔会对我发小脾气,比如有一次,它不停地在那儿“吐口水”,害得妈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灶台擦干净。唉,我真拿它没办法。
二、“食物宝库”:要说到“食物宝库”,那肯定是我家的电冰箱了。我家的电冰箱有两部分,它们分别是保鲜层和冷冻层。打开我家的“食物宝库”,里面全都是我爱吃的东西:比如鸡肉呀、牛肉呀、鸡蛋呀、雪糕呀、馍馍呀……应有尽有!
另外我家的家用电器还有很多,比如“洗衣能手”、“高压区域”、“烧水至百”……这些家用电器我就不多说了,咱们改天再聊,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