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电器作文350字 我家的电器350字
在我家厨房的一个角落,有一个高大的电器,它就是我们家的电冰箱。
我家的电冰箱高达1.4米,它是双门的电冰箱,它的外壳是白色的,上层是冷藏食品的地方,下面是冷冻部分的地方。电冰箱上层的容量可大了,上部分的门上有两层架子,第一层架子上有一个窝一个窝的小洞组成的塑料架子,这些塑料架子是用来放鸡蛋的,鸡蛋可以安全的保存在这里,门上的第二层架子上可以放一些牛奶。门的对面是专放主食的地方,可以放一些菜、水果等东西放在上面,保持它们的新鲜。
第二层是冷冻部分,只要一打开门,就会觉得一股凉气扑面而来,你就仿佛来到了冰雪世界。夏天,我经常把许多冰淇淋放在这里,等到很热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吃,我的妈妈还经常把一些生肉放到里面。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认为我家的电冰箱的功能很齐全。其实,我家的电冰箱只能算是一个中等电冰箱,还有比这先进的三门电冰箱、小巧玲珑的单门电冰箱。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冰箱的功能会越来越完善,在现代家庭中电冰箱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电器,电冰箱可以给人们带来方便,相信未来的电冰箱会更加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