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作文100字八:篮球比赛
最近这些日子,我们学校举行了篮球比赛。
我们班的体育本来就不算很好,所以,前四场比赛全输了,直到今天,我们大获全胜!男篮32:0 女篮3:2(赢得好险,只差一分)。
知道要举行篮球比赛之后,我们班马上开始练习了。俗话说:“临阵磨刀不快也光”嘛。
练了好久,可每场都输,今天终于“雪耻”了。
你看:
队员们多么努力地抢球、投球;拉拉队员们也在努力地为球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
他把球扔给了他,他三步上篮,球稳稳的落进了篮里,得分!!
她抢到了球,直接扔到篮里,又得分了!!太棒了!!!
经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团结就是胜利。球输了不要紧,但精神不能输,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