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作文100字七:篮球比赛
最近,学校举办了三人篮球赛,不用说,肯定是我们班赢了,(*^^*) 嘻嘻……。哎呦,谁砸我,哦,嫌我啰嗦了,好,长话短说。我就说我们班的第一场比赛吧!是四班VS我们班,接下来我会告诉你们比赛实情!
一开始,我们班抢得了先机,先进了一球。进球以后,我班那叫一个疯狂啊,欢呼声震耳欲聋。我们进了一球后,四班奋起直追,但我们班的胖子:杜文浩不是好惹的,杜文浩拼命拦截。四班只抢到几回球,而且只投了一次,但也没有进。这时,我们班的篮球天王续远和刘靖辰爆发了,抢到球,一投。几乎全中,比赛结束,14:0.我们班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