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开幕式之后,便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比赛第一队是风之队,第二队是业余队在这场正规对业余的较量中谁回赢呢~!我怀这好奇心观看着.
开始了,有风之队发球,风之队发起进攻,不断变换队型搞的业余队头昏脑涨的.
风之队队长冲在前面当队员把对手引开后,他做了一个高难度动作---三分球球发出去了,突然,业余队队长猛的一跳,将球重重的打在底上,这样看来,业余队一点也不逊色给风之队业余队发起了总攻他们靠的是团结!你把球传给我;我把球传给你,就这样逐渐逼近风之队禁区这时队长一个猛传把球灌进篮去此时已经接近比赛的尾声了风之队发起了怒火成了M队型发起猛攻,在最后仅仅10秒钟风之队队长把球投了进去,此时打成平手.
如此激烈的比赛,不是观看而是欣赏这场比赛不仅让在场的人懂得一个道理!还让人们不禁赞叹如此伟大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