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作文100字四:篮球比赛
一星期一度的篮球比赛终于开始了。
老师把我们分成两队,每队都有四个选手。我们队的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
开始比赛了,我们队先发球。有个大哥哥发了一个“漂亮”的球,传给了我。接到球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十分紧张,赶紧把球传给了一个小弟弟,他又传给了大哥哥。这时,对方队员来抢球,大哥哥不管三七二十一,往篮球框里一投,投进了一分。
第二局开始了,对方发球。他们正在传球的时候,我纵身一跳把球抢了过来。突然,对方队员想抢球,我飞快地转身,把球传给了大哥哥,大哥哥又投进了。
第三局还是对方发球。球很快又被大哥哥抢了过来,他传给了我,可我还没来得及接,就被对方抢走了,可没想到地是,他居然投了一个乌龙球,哈哈,太好了!我们队又赢了一球。
最后,我们队以3:0的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