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郎气清,惠风和畅。铃响了,操场人多了。我们六班满怀信心的去打球赛了。昨天女篮已两票之差输给了三班,所以今天我们六班男篮很争气也已两票胜了三班,我们好高兴啊~!
球赛很精彩,夕阳西下,余光照在同学们激动的脸上,折射出胜利的气息。“六班加油!加油!”一声声洪亮的口号,弥漫在六班男篮健将身旁,为他们鼓励、打气。然而,比赛终究是残酷的,男生们个个是伤,膝盖上都在流血,但是那一股坚持到底和顽强的毅力在激励他们坚持到底!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拉拉队的心不知随球上下波动了多快多久。“哇!又进了一 个三分球,好球,好样的!”老师在一旁呼喊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