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作文100字五:篮球赛
今天是星期一的晚上,爸爸用车载着我、妈妈和叔叔,去政府散步。
我们来到体育场,看见篮球场那边有人在进行篮球比赛,篮球场周围布满了广告牌,广告牌的外面站着许多观众,热闹极了。
我们也钻进了人群,看着看着,正在这时我发现穿白色衣服的6号的那个胖子老是被黑色衣服的11号绊倒在地,有一个也白色衣服的3号也是个胖子他本来想把球投到篮框里,可是没有投中,教练说:“你最近是不是肥猪肉吃太多了,观众听了全部都哈哈大笑。
一场球赛结束了下来,队员们都满头大汗,最后,穿黑色衣服的球队赢了。
这是一场精彩的球赛,爸爸说:“明天我们继续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