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作文100字三:篮球比赛
今天,老师通知下午要进行篮球比赛,我心里十分高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比赛即将开始了,我们迅速来到操场上。由于我是替补队员,所以坐在地上等着。一会儿,比赛正式开始。队员球场上,只见六号队员迅速运球,左冲右突,很快来到篮下,跃起,抬臂,压腕,“唰!”篮球在空中划过一条弧线,好干净利落的一个“空中开花”球进了!观众席上掌声如雷。
很快,上半场结束了,下半场老师叫我上场。我全力以赴打球,抢到球后迅速传给队友,队友抬臂,跳起,飞身投篮,球又进了!大家又欢呼起来,我开心得无法形容。几个回合下来,双方的分数不断跟近,我们始终没有绝对领先。终于,裁判一声哨响,宣告了比赛的结束。再一看,球员们有的汗流浃背,有的满脸通红,有的累得已经喘不过气来。
这场球赛,我们班虽然以20:18输给了对手。但我坚信,功到自然成,胜利早晚会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