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x,因为名字的缘故,我在网上习惯于把自己叫做“星之女王”。不要以为我太狂妄哦,因为星星本身既平凡又闪光,所以我喜欢她们。当然也希望自己成为众多星星中的一颗。如果有一天,你在网上遇见一个叫“xxxx”的女孩,那一定是我—xxx岁,猴,xxx座……
当然,我有着与星星一样极为平凡的外貌:不大不小的眼睛——但很明亮;不高不矮的鼻子;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嘴巴;白皙的皮肤,一个不长也不短的马尾小辫,高高地翘在我的脑后,一晃一晃地,非常顽皮……(不过现在妈妈给我把头发剪短了)
我的爱好很广泛,例如:音乐,微机,奥数,英语……呵呵,还有一项你肯定想不出来!告诉你吧,那就是宇宙探索——例如:巨石阵,麦田怪圈,外星人……总之,我喜欢一切未知的东西。
我特别喜欢music,从6岁起我就开始play the piano,不到九岁,我就考出了钢琴六级。每当我弹起门德尔松的《威尼斯船歌》时,我就仿佛置身于一只荡漾在水面的小船上,周围一片寂静,月光洒下来,像散落的水银,在水面上一闪一闪地,好美丽……
我还love吉他,刚学了两节课,我就开始弹和弦了。我现在已经学会了《多年以前》《散步》《红河谷》《童年》等好多优美动听的曲子……
你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热爱音乐,其实我也不知道。可是,当我置身于音乐的旋律中时,我就感受到了莫大的享受。
我还喜欢奥林匹克数学,因为它可以开发我的智力,让我的脑袋不停地转阿转。一道道难题就像一座座城堡,虽然很难攻克,但是,只要我开动脑筋,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当然,美中肯定有不足,我的不足之处就是很马虎,天天在家里找东西,今天戴的手表,明天就找不着了,什么东西都到处乱放。唉!家里人都拿我没办法,别看我在生活中很马虎,可我做题并不马虎,我能细心检查每道题。但是,偶尔也会有粗心的时候,就像我那次做题,因为不认真审题,卷子上明明要求化简比,我却做成求比值了! 惨阿,晕阿,faint!就因为这个,老师给我扣了4分。经过这好几次的教训,我今后一定要改正马虎这个坏习惯,牛可不是吹的哦!相信我吧!
画得到底像不像我呢?今后会有三年的时间去验证。我真的真的很想做北极星——天上最亮的那颗星,当然这需要我付出巨大的努力。希望在今后的三年里,能和老师同学们相处的很好,和老师同学们共闯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