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三单元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 学 会 了 骑 自 行 车
前个星期六,我要求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爸爸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我,就在那一刻我心里暗暗下了决心:不管再苦,我也要学下来。
我穿上运动服,做好准备活动,开始学骑自行车了。先是爸爸扶我着车架让我骑。即使是扶着,可车还是会左摇右摆。我心里很恐惧。爸爸扶着我骑将近一个小时,爸爸的脸上不停的流汗。我们休息了十分钟再继续。
十分钟后,我继续学,先是爸爸扶着我骑,渐渐放开手让我骑了,我没想到,爸爸放开手我也能骑了,我好开心。骑着骑着,我摔倒了,这一摔,可没摔轻,把小腿给摔疼了。爸爸激励我说:“别怕,事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听了爸爸的话,我忍着痛爬了起来,再继续前进。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半天的学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