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风采作文400字 少年风采初500字
香花一簇簇,散在凌乱的杂草中,像星星的眼睛,还眨啊眨的,蝶儿献上那优美的舞姿,鸟儿也不时赶过来献上几曲优美的乐章,好一个梦的世外挑源,那醉人的风景即使使使出浑身解术,也不能博得少年的一丁点留恋,他坚定的向前走着,连头也不回。
狂风怒吼着,发出刺耳的声音,树越来越密,山越来越高,路越来越窄。在这死气沉沉的丛林,就连那仁爱的阳光也不愿光顾这里,偶尔一两声鸟鸣才划破了这铁一般的黑暗。呵,好一个让人毛骨悚然的地方。但少年绝不回头,苦难算什么?又怎么敌得过他那颗誓死不变的心呢?
路越来越陡,荆棘干脆取代了路段一多半,听不到任何声音,连水落滴石的声音都没有,少年累极了,渴极了,这时候,只要他稍微回头,或许还可以重生,可是前路漫漫,谁料行程会那般?可是,少年没有回头,苦难算什么?灭不了少年心中的那份决心。是的,既然原选择的远方,背影,只能留给时光。
雨啪啪的下着,算是可怜了绝境中的少年,他重获了生的希望,拍拍身上的尘埃,背起重重的行囊,里面装满了铁一般的信念,少年继续上路,任他那重重的险阻都来吧,他们压不倒这必胜的信念。
天亮了,雾散了,雨停了,翠翠的青山外,少年的风采正在阳光下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