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身边的朋友吧
珍惜身边的人,珍惜身边的一切!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喜欢习惯,眺望远处的风景,却不肯低头环视身边的美景。 我们总是喜欢去追寻看不到的感情,却学不会珍惜身边的那份真情。 总认为得不到才是最好的,殊不知身边的才是最好的。 也许身边的人不会像情人那样送你玫瑰,给你浪漫。 但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闲暇的时候,我喜欢刷朋友圈!(班上有同学玩“无秘”的吗?),我经常再刷“无秘”的时候,看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秘友发出各种感慨:有关于亲情的、爱情的、友情的、工作的、生活的。等等、等等…… 其中有一些发自肺腑的段子,我个人觉得很好。其中有一位南宁的秘友,这样写道: “越长大,越想和爸妈生活在一起!即便只是吃着饭,没什么话讲。但一家人整整齐齐的在一起,就觉得特别的感恩!他们慢慢的变老,是那种能清晰地感受到光阴在他们身体上走过。爸爸永远都不会说“累”,只会说“没关系”。 “还有一位湛江的秘友这样写道: “把老妈从老家接过来看病,幸好没什么大碍。她晕车,又不肯花钱,就骗她说车费可以报销。花了几百块钱打的,带她去看一直很想去看的舰船和飞机。感恩节!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并要尽所能圆他们的心愿,让他们幸福!” 我不知道,大家听到这里,是否有一丝丝的感动!但,确实是感动到了我!
作为一名敬业的点赞党,我默默地点了“赞”!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变得越发成熟和懂事!还时不时的不忘记回头看看,我们走过的路和身边的人! 珍惜身边的人。珍惜今天的一切吧!不要再去后悔,那昨天遗失了的美好。那往事的碎片,就让它随风飘散! 幸福,一直都是那样来之不易。朋友,一直都是那样难得。可是,在我们拥有这样幸福的同时,我们有想过,去努力珍惜每一份难得的幸福吗?。很多时候,就是因为爸妈总是重复说同一个道理,我觉得厌烦了,就和爸妈吵起来了。妈对我说,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总是伤害自己最亲的亲人。那时候自己正激动着呢,哪里能听得进去?现在,自己想想,何尝不是这样呢?自己的亲人,总是看着自己慢慢长大,心甘情愿地原谅自己犯下的一个又一个错误。 可是,对于朋友,就不一定能这样宽容了吧?的确,我们每个人的心,都是纯洁的。但是,有些人的心灵很脆弱,朋友的一句话、一条短信、一个表情,都有可能刺伤了这纯洁的心灵,之后就是难以面对的破碎。一句话说得人笑,一句话说得人跳。友谊,似乎都是这样不堪一击。发泄情绪固然没错,但是为什么总是要在不经意间伤害自己的朋友呢?很多朋友就是在这些不起眼的瞬间悄然离去的。总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魏延在诸葛亮死之后自作聪明地造反,结果丢掉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别里科夫,因为害怕别人的讥讽,宁愿放弃自己的生命;有些工厂只为了自己的利益,却带来了环境污染,自己最终还是不能好好地生活;范跑跑因为庆幸自己在地震中脱身就说出那些胡言乱语,结果适得其反,受到了整个社会的谴责…… 这些,不都是因为不珍惜自己拥有的幸福,而酿成的悲剧吗?如果我们渴望
幸福,就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份珍贵的幸福。伤害了一个朋友,别的朋友也都会默默离开。 生活在大自然中,如果不尊重自然规律,最终美好的生活也会消失在我们眼前。“如果不珍惜,就不要拥有”。每天这样提醒自己,去追求美好幸福的生活。 不知你是否发觉往往我们已经拥有的东西,很少会再去追求,而且认为那是理所当然的。只有还没得到的东西才会拼命地去追逐,有了追求和渴望,就会有快乐和幸福,也会有沮丧和失望。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了如何去珍惜。 面对失去的东西,我们总以为会有大把的时间去弥补,总以为亲近所以不会受伤,却忘了受伤是因为在乎,而在乎你的是最身边的人。所以总是在想去珍惜的时候,才发现找不到身边的那个人了。 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真正懂得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