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楼. 当姑娘在公司受到上司无理的责难需要安慰的时候,当姑娘对于职业选择犹豫不决需要意见的时候,当姑娘辛苦了一天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的时候,当姑娘给你发短信说感冒生病的时候。我的一些男性朋友在干什么呢?他们只会安慰说,哎呀,小事情,乖,想开一点嘛,然后继续专心的看他的英超联赛。只会说,新人都是这个样子嘛,累一点多正常。忍一忍就好了。老婆,你昨天做的那个菜很好吃哎,今天再给我做一个吧。只会告诉她,听你的,你的选着一定是对的,然后转过身盯着屏幕,专心走位,冷静补刀。只会说出那句已经屡试不爽的黄金万能句,宝贝,多喝点儿热水,然后冲着YY大喊,治疗加大治疗量,T注意开技能。 而一些所谓的高帅富在干什么呢?他们会在姑娘辛苦了一天疲惫不堪的时候,对她说,累了一天啊,走,今天咱们出去吃,好好犒劳你一下。他们会在姑娘对于职业选择犹豫不决需要意见的时候,能够沉静的听你倾诉,温和、理性的给出自己的意见,即使可能最后还是得姑娘自己拿主意。在姑娘被上司无理责难需要安慰的时候,他们会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一些人真的遇到了一个不嫌贫爱富的好姑娘的时候,却不懂得怎么珍惜。最后一归结呢,就都觉得是经济原因,全世界的姑娘都是嫌贫爱富。
现在虽然的确是有很多姑娘宁可坐在宝马车里哭,但其实依然有很多姑娘是愿意和你在自行车后座上笑。如果她有一天离开了你的自行车,是因为你把她弄哭了。
4楼. 好贴
5楼. 真想给我对象看看!让他明白我不嫌他穷 只是感觉男人应该上进一些 别觉得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 对我好点吧!不然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