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作文60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当这沁人心脾的歌曲响起,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老师们,是他(她)们,在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撇下心血点点,辛苦了,老师,我衷心的感谢老师这些年来的谆谆教导,祝愿老师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幸福、健康、快乐!
老师是太阳底下神圣的职业。人们都说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确如此,对于我们的成长而言,老师是文化的传播者,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老师是我们成长的领路人,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处事;老师是我们的朋友,尊重、理解、关心我们的成长;老师是我们的榜样,言传身教,使我们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