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为我点燃了一盏最明亮的灯;
老师——再我迷蒙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我的了的引路人;
老师——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老师——是您给了我一双强有力的翅膀,让我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
每年,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年卡一起寄给您;我亲爱的老师,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 园丁--崇高的称号。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
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
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曰的祝贺!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
老师,您是真诚的、善良的、美好的。
仰 慕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
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
您推崇真诚和廉洁,以此视作为人处世的准则。
您对我们严格要求,并以自己的行动为榜样。您的规劝、要求,甚至命令,一经提出,便要我们一定做到,然而又总使我们心悦诚服,自觉行动。
即使我两鬓斑白,依然会由衷地呼唤您一声――老师!在这个神圣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远是一个需要启蒙的学生!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
致 谢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