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拥有的作文
随着年龄得增长,你一步一步走进社会、生活。从家庭走进了学校,从学校走进了生活。于是自己开始拥有属于自己的一花一草,一木;一叶开始有了母爱,父爱,友情;开始有了孤独,热闹,成功,失败??
可是,自己总是不会满足自己的生活时,开始有了烦恼,开始抱怨,开始懊悔,开始厌倦??可是生活真的让我们自己那么谴责吗?
假如自己有了一个家,就有了一个可以躲避风雨的港湾;假如自己有了朋友,就有了一双同行的翅膀;假如自己有了梦想,就有了推动自己前进的力量。还奢求什么?何必拥有太多?懂的珍惜才会快乐。
许多人认为自已不仅什么都没有得到,反而失去的更多。所以一昧的所求,只想得到自己没有的,去毫不关心自己拥有,不知珍惜,结果只剩下“总是在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的叹息。
其实,不是你拥有的太少,只是你珍惜的太少。当团聚的时候。可以珍惜那份欢乐;但孤单的时候,可以珍惜那份静谧;当成功的时候,可以珍惜那份兴奋;当失败的时候,可以珍惜那份深刻。
拥有而不懂得珍惜,再多再好也会变成遗憾。学会珍惜,就懂得了拥有的真谛。
珍惜而拥有的青春,善待生命中的每一天,你将无怨无悔;珍惜拥有的缘分,握紧手中的每一份爱,你将得到>温暖;珍惜拥有的每一个机遇,抓住幸运的每个瞬间,你将创造奇迹;珍惜所拥有的人生,踏实前进中的每一个脚印,你的路途将充满辉煌!
仅此一次的生命,转眼而逝的今天,感人肺腑的亲情,千金难求的友谊。
世界上,值得我们珍惜的太多,太多。朋友,别再叹息,别再抱怨。得到的若是不能永恒,那么,在失去之前,请好好把握。
人生短暂,珍惜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