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得更完美
做最好的自己,等最完美的你
人说大学四年不谈恋爱是白读了四年,看着情侣一对对的增加,甚至连身边的朋友也开始有恋爱的倾向,我依然信奉的单身,因为我知道我要等一个人,等一个值得我真心喜欢的人,所以我要在遇到的时候不会因为身边有个他而错过,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
我知道现在的我还不够完美,所以我要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只为了遇到你的时候我是你心中最好的那一个人。
我会理解包容你,不会轻易发脾气,但是我会偶尔撒撒娇,因为我想你能哄哄我。我会在你疲惫的时候给你捏捏肩膀,会在你难过的时候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但是你要天天在睡前跟我说一句晚安,因为我要跟你说“晚安”的秘密。我希望你无论高兴还是难过都要跟我说,因为我想陪你一起笑陪你哭,让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
周末,我想牵着你的手一起漫步,偶尔你能骑着自行车带着我一起穿过浓密的林荫小路,我会搂着你的腰,笑的像个孩子。
比起情人我更希望你把我当成你最好的朋友,因为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了解对方,不会因为误会而互相猜忌,不过我会尊重你的自由,你不想说的我不会强求,因为尊重是相互的,但是你不要让我担心可以吗?因为我是一个敏感缺乏安全感的女生,也许有时候你会觉得我任性,但是你能稍微包容我一点吗?
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也许你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就会让我以为是自己自作多情了,然后我就不敢靠近了,我就是这么一个胆小的人,
所以你能主动一点吗?也许我这样有点自私,可是我怕,你能理解吗? 现在的我还在等待,等待一个值得的人,也许我一辈子都等不到,但是我仍会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因为我要等最完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