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故事、没有结局 时光流年、我们还在悠哉地挪步。始料未及,仿若晴空万里突然布满的阴霾浓雾。分不清,匆匆覆上我们的是否如你所说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两个人的距离若试图拉近,那是废了多大的勇气。而疏远却只是一瞬间的言语冻结。 夜的寂寥,始终在指尖弹跳。怕黑夜来临,怕独处。怕一个不经意的呼唤就会让心飘的很远很远…… 习惯用沉默执守一份潜藏在心里的对白,落寞的心思有时希望你能懂。不经意间,那抹储存在心田的思念便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柔落眉宇间。
说不念,那是谎言。习惯守候在心有灵犀的墨点,浅浅的问候,淡淡的思是否让你我都此刻静静的陷入沉默。
喜欢听你说风唤雨,喋喋不休的言辞有时总像磁珠一样荡漾在我的心间。我虽无言,但心儿很安。喜欢你的儒雅和彬彬有礼。喜欢听你讲今天,明天,昨天的故事。那时我就像一个寂寞小孩在听一个大人诉说着星光璀璨。那刻我知道你我心儿都很甜,因为孤单那时离我们很远很远。
博雅的你像云又像烟,忽近又忽远。不敢踏入你的城池,总怕有些许让人今后碎心的期盼,那种距离顷刻间会让你消失的很远、很远……
习惯守候在有你的地方,那里虽然有时让我感到落殇,可是我总希望有一个梦它能做的很长。很怕失去念你,无你,抓不住你的慌张。很远很近的距离其实让彼此才不会烦。
和你总有很多很多说不完的心里话,但很多时候我会选择沉默。我怕自己习惯有你会很暖,没你心瞬烂。
任性的自己总会在心酸的时候狂发脾气,发疯般的想将自己囚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那刻自己就像一只受伤的孤雁,想让你马上消失的很远,很远。生怕你觉察到我无助的泪闪,伪装自己脆弱的魂酸。那一刻不需要你的安慰,只想带给你乐的笑魇。
每次你都会让着我,让我任性的发疯。那时我虽然泪眼朦胧可是我心很暖,嘴在逞强,心在投降,可是你懂的那刻的我心碎的像泥潭。很多次做好你要离开的准备也知道你会离开,可是当我平静时你依然静静的就在那端。望着你沉默的影子,我的泪滑落在心间。其实那刻我的心很甜,眼里的噙着的泪花我知道那叫感动,那叫安然。深深的抱歉,静静的掂念。跃跃撞撞,分分和和的思念总是让我泪水会比失望少一些。说句谢谢,捻句感谢,是否你会永远陪我走好每一天?
不说太多的牵挂,彼此只默守这段缘,墨的浓让你我都能感缠。行走在文字里,用文字静静装点美好的春天,简简单单的纯净,不允许有任何誓言。莫说,墨懂,梅念。
怕说的太多,你会忘记了我到底说过些什么?默默的陪伴。不怕风落梅,不怕水浅滩。我知道你的天涯不是我的海角,只要有你默默陪伴,即使顷刻天荒地老我亦无怨。
很多时候,不想对白。不想说太多,因为你我都知道我们之间有一种对白叫---心念。
时光深处,岁月静好
时光,无比柔软,见证着我们经历的过往,岁月,沧桑依旧,沉淀着生命中的那些悲欢离合。掬一捧光阴,握一份懂得,走过红尘喧嚣,时光深处是岁月的静美。